close

「啊~好可愛喔,我要叫牠班比。」看著步道上跳來跳去不怕人的小松鼠,我這樣說。
「牠又不是小鹿。」阿成回頭看我。
「吼,管我,松鼠班比不行嗎???」誰說小鹿才能叫班比啊????ㄎㄎ~

溪頭,印象中高中班遊去了一次,大學時和游小魚一起去了一趟之後,十多年來我都沒再去過了!如果不是因為空中走廊,我根本不會想到這個地方!
不過,我很不愛走路,所以去不去還著實猶豫了一會,但是難得出門,當然要去完成長久以來的心願囉!
沒想到我果然很不中用,走沒多久就很累,不過我很有毅力,且還好坡度根本不大也沒什麼階梯,所以我並沒有半途放棄,還加碼去了大學池,哈哈~超讚的啦!

溪頭空氣很好,走來很有放鬆的感覺,途中遇到的松鼠也很可愛,真的是很棒的早晨哩!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