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根柱子好奇怪喔~」每個來到店裡的朋友第一句話幾乎都會這樣說:「好有壓迫感,天花板又是黑色~」
『我知道我知道,我有看到啦!><~』每當聽到這樣的話語出現時,小禎內心深處就產生了這樣的吶喊,一直到黃志偉來的那天,當他又吐出同樣的話時,小禎終於忍不住大聲說:「我不想聽,不要跟我講!」因為~因為~我真的知道啦!頂店前我就想過兩根柱子的問題,但是店面總是有好有壞,有缺點有優點,要毫無缺點通通都是優點的店面,就是很貴嘛!>"<

原本的老闆在兩根柱子中間靠牆壁的狹小走道,擺置了雙人座椅,坐在兩根柱子中間的感覺真的超級明顯,小禎光是站在下面都感到頭暈了,自然可以想像到客人不舒服的感覺!更何況座椅旁邊和柱子的中間還要留通道給客人走路,感覺更擁擠了!
可是,我深信總是有可以解決的辦法,於是,抱持著「我就是要把兩根柱子中間的空間變成大家最喜歡的座位」的想法,我決定買兩個視覺有穿透性的書櫃回來把狹小走道擋起來,並且擺上許許多多的旅遊書及雜誌,以及一些可愛的擺飾品,好去修飾兩根柱子的剛硬。
而事實證明,當阿成流著滿身大汗幫我把書櫃組好後,我發現整家店的感覺變柔和了!讓我忍不住就坐在書櫃旁細細的欣賞,簡直是超級滿意。

不過這間三十年的老房子,真的是很討厭!因為沒有一面牆是直的,兩根柱子的寬度也不對稱,讓我和阿成為了擺這兩個書櫃,著實傷透腦筋,因為地不平、牆也不平,讓櫃子怎麼看都像傾斜一邊,最後還是靠著阿成利用紙板製作階梯式的墊櫃子的紙墊,才讓櫃子和牆看來是平整的。
啊~我的男友真的是萬能的!可以和他在一起一定是我孤單十幾年交換來的福氣呀!

書櫃的佈置雖然還沒全部完成,但是今天貼上網拍上買來的壁貼後,感覺更可愛了!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情人雅座嗎?想坐這裏一定要打電話來訂位喔!哈~不然我怕會超搶手的啦~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