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伸出手,握住我的手再一起放回你的口袋中的時候,那一刻,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走在淡水的涼風中,所有的一切都宛若夢境般美麗,就連那入夜時分的天色都彌漫著一種如畫的溫柔色調。
「我怎麼會這麼幸福?」我有些不敢置信地反問自己。雖說這一切如夢似幻,但它卻又很真實的正在上演著。

是的!小禎我,真的好幸福喔!
自從上週五下午吃到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的雙數湯圓後(不是刻意算過的那種~),晚上,這個好預兆終於讓我實現了幸福的夢想。
雖然這過程中,有人曾經懷疑、曾經遲疑,有人曾經傷心、曾經失望,但是現在的我,心中卻有滿滿的感動。

謝謝部落格中所有的網友這麼多年來,當小禎每次難過失落的時候,給予我加油打氣。
謝謝大家總不厭其煩地在我每次沮喪著說:「像我這樣的人,沒有資格談幸福。」「我再也不相信緣分了。」「我想我這輩子都遇不到一個我愛他,他也愛我的人。」「…………」時,跳出來鼓勵我安慰我,還會有好多原本只是潛水的網友出現,告訴我她們自身的經驗,讓我很窩心。
雖然我老是嘴硬的說:「很多人也是孤單一輩子啊!我大概就是其中之ㄧ。」但在我心中,偏偏隱隱地又不想這麼認命。

如果長久的等待,是為了讓我找到一個可以彼此了解的人,那麼,我想說,這一切都很值得。就算曾經哭過漫漫長夜,曾經因為感情挫敗否定自己,但我很高興,可以走過這一切,現在才能站在這裡。

我不去想這段感情可以走多遠多久,但是我會很真心很真心地好好走下去,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做到讓對方幸福,也讓自己幸福。

說好了,如果找到幸福一定會跟大家說,所以小禎對大家的「交代」本來應該是落落長的一大篇,一口氣說完所有的來龍去脈。但是礙於男友大人生性低調,這篇幸福文就簡單交代到此,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關心與鼓勵。

還有,小禎我也要謝謝男友大人,昨天願意和小禎的家人們一起出遊烏來和淡水,還答應我的高中同窗好友游小魚說會對我好,那讓我覺得你是真心的把我當成「女朋友」。
啊~「女朋友」耶~聽起來真是美好!
那個……人家很久沒有當過別人的女朋友了!以後還要請你多多擔待!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