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到家一上線,就看到金門部落的格主大人留言跟我說,湖前的小風獅爺不見了!當下我難掩我的驚訝情緒,馬上連到格主大人那裏看看去,果然看到他寫了一篇文章寫風獅爺不見的事!請按此

我好難過好難過喔!真的!直到現在心情還是無法平復。因為,我最喜歡金門風獅爺了,祂們對我而言,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是我對金門最深的想念啊!

我們這些尋獅人,最怕的就是看到風獅爺不見了!沒想到這種事真的發生了!啊啊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啊??泣~

無論是村裡的人先收起來了,還是怎樣(還是風獅爺跑出去玩了?),在此,我很誠心的希望帶走風獅爺的人,可以把風獅爺還回來啦!或集合村民們討論如何安置祂。

總之,風獅爺還是要待在祂應該在的地方,守護祂該守護的村落,不然祂也會難過的啊>_____<

  

楊小禎

★回味  2008金門單車找風獅爺(3)可愛湖前風獅爺.移動的山外石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