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是應該為了演講很焦慮做準備,還因此推掉了今天下午可以賺進大把銀兩的案子,又沒和菜桃桂去花東縱谷逍遙,而應該好好在家裡閉關準備資料嗎?
偏偏,楊小禎就是擅長逃避,也擅長在焦慮時給自己藉口去做別的事,虛度光陰。所以早上一起床,我又陷入一種正事做不下的局面,走來走去後,我索性打了電話約許可樂一起去吃午餐。

開了車往士林前進,到許可樂家樓下接她,兩人在路上繞來繞去,想說看哪家順眼就吃哪一家,最後到了天母進去一家賣披薩的店──雅朵義大利餐廳。

我和可樂都挑了中午的商業午餐吃,選了一個鴨肉松露燉飯,一個鮮蝦蘆筍披薩,另外各加了一份六十元的甜點。
因為在路上繞來繞去,飢腸轆轆到了極點,此刻只能希望好菜趕緊上桌。
沒想到先上桌的竟然是紅茶,而這紅茶味道極淡,實在是很大的敗筆啊。

沙拉是油醋醬,滋味可以,蔬菜濃湯也還可以,而燉飯口感滋味還不錯,雖然吃不出有松露的味道,而熱呼呼的現烤披薩就讓我們有了滿足的感覺,因為薄脆的餅皮還滿好吃的,我還特別喜歡烤焦的部份。

邊吃邊和可樂聊著,望著中山北路上的人車,竟也在店裡晃到三點。
出門前還天真地以為,可以很快吃完中飯回家整理資料的我,此時也呈現放棄狀態。
想到晚上七點還跟志偉爸爸有約,算算時間也沒多少小時可以做事,乾脆和可樂逛街去。
(菜桃桂叫我不要一直和已婚男子吃飯,這樣不會有前途的。哈哈哈哈哈。)

在新光三越走走逛逛,說想挑演講可以穿的衣服,偏偏成熟的衣服都不適合我,難道我潛意識中根本拒絕長大?
而且最近好久沒穿裙子了,連可樂都說我的路線怎麼跟以前差那麼多!
唉喲!其實是因為我的裙子都太大變布袋了啊!而且以前很胖不覺得自己腿粗,現在瘦了點卻開始嫌棄自己腿粗,反而不想穿裙子了。

傍晚打電話給志偉,問他要不要改到天母吃飯,他聽聞我和可樂一起吃中飯,不可思議地說:「那妳不是連吃兩頓?」
「對啊,不然改明天好了!」我竟然就這樣捨棄志偉,繼續和可樂逛大葉高島屋去了。

哈哈哈哈。
志偉,沒用啦!勝博殿沒吃成,我和可樂去吃了糖朝,一樣連吃兩頓一樣肥。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