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熬夜趕稿,今早開車去天母的「向The Brunch」採訪時,一路都在想「我再也不要走這條路了啦!」因為這幾天我幾乎天天去天母,路途遠開車開得好膩,從週日上天母山上拍夜景又差點壓到一條蛇開始,還有週二從文化後山上陽明山繼續拍夜景,週三去淡水三芝採訪,今天又去,真的覺得好累喔。不過,看到向The Brunch的早午餐套餐後,好像有點值得了。

早午餐上桌時等了很久,後來看到盤中的食物後,我想等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師傅擺盤擺的很漂亮,雖然東西很多又琳瑯滿目,不過不至於過於花俏到整個亂,而且內容超多。

一個人去吃飯,最怕的就是點菜了。因為點多了,吃不完,點少了,想吃的東西又不能都點到,常常很希望可以約朋友一起去吃、一起分享,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到很多種菜。
這願望雖然貪心,可是我就是這種喜歡花俏的人啊!只不過一個人自己吃飯的時間還是多過跟朋友吃飯,所以幸虧我因為減肥已經減少許多口腹之慾了,愈吃愈簡單呢。

我覺得這兩盤早午餐應該可以滿足像我這種常一個人吃飯、不能一次點很多菜的人。
因為每到餐點的份量都只有一點點,可是加上飲料甜點卻有七、八種,眼花撩亂到不知道先吃什麼好。

法式、墨式兩種,據說法式是為女生設計得,墨式比較有飽足感,適合男生。
不過我比較喜歡墨式,裡面有:
1.法國香檳與蔓越莓汁
2.歐式手工全麥麵包(有三大片)
3.海鮮蟹肉辣椒串佐有機生菜沙拉(很有趣,我第一次看到兩根雄赳赳的大辣椒,挖空後鑲入像海鮮捲的東西)
4.青蘆筍野菇乳酪牛肉捲(以牛肋眼包裹野菇、起士、蘆筍等煎熟,我想熱的時候應該滿好吃的)
5.墨西哥蔬菜腰豆泥蛋捲佐酪梨酸奶油(有點辣,豆泥的味道也滿順口)
6.香煎鮭魚佐季節水果莎莎醬(這個擺盤很有創意,倒置的杯子裏彷彿將鮭魚及上面的番茄莎莎倒了一地,很有趣)
7.玫瑰冰釀清新飲品(喝的時候冰沙都融了,有點可惜)

而法式則有
1.法國香檳與柳橙汁
2.歐式麵包開胃點(麵包三式上盛放不同東西,今天是番茄丁、醃磨菇、火腿起士打的慕斯)
3.番茄乳酪盅佐主廚特製沙拉醬(味道還不錯,乳酪有加少許青醬提味)
4.風味香料起司餅(脆脆的,但吃不下了)
5.南洋沙嗲雞肉串(如果是熱的應該不錯吃)
6.有機新鮮蔬菜沙拉佐主廚特製沙拉醬(柳橙口味的醬汁,讓生菜有清爽的果香味)
7.季節綜合水果杯襯優格調味汁(有火龍果、奇異果、哈密瓜、蘋果等,而且都切好了食用很方便,今天的優格醬是草莓口味)
8.瑪格麗特薄荷清新飲品(沒喝,但看起來很涼)

總而言之,光是抄菜單我就差點累死。還有菜單錯字太多,讓人有點傻眼,應該改進一下的。
雖然我吃的時候東西都冷掉了,沒有美味到被感動到的感覺,不過在冷掉的情況下,沒有吃到任何一口地雷,算是難得。
如果,以後想過過當貴婦的癮,想要一個人吃很多不同的東西,我可能會再去吃吧。


手臂也變瘦了的楊小禎
★臨走前,看到服務生端出一盤客人點的雞肉凱撒沙拉,好像很不錯吃,也很適合減肥中的我。哈,想吃,不知道多少錢喔。










對了,因為不想干擾吳阿伯拍美麗的照片,所以我只能在一旁側拍,角度不對不好也不是正面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