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姊自從上台北工作後,每天不是注意吃的,就是注意玩的,昨天她拿著報紙說她要去統一夢公園玩,好心的我雖然覺得外面日頭赤焰焰不太想出門,不過衝著有北海道帝王蟹,以及看到報紙上有拍到可愛的肉燥麵寶寶,想去拍照,於是丟下稿子沒寫完還是去了。

肉燥麵寶寶沒看到,連我想吃的烤帝王蟹,都在我到達那一刻廣播說已經售完……泣….
不過,看到超大的來一客跟茶裏王,我還是興奮的老半天。(之前佩姬在晶華城拍過這個來一客,當時我好想去拍照唷,可是想到到了那裡也沒人幫我拍,又不想找路人甲幫忙只好算了,呵呵,看來我的心想事成也在這裡實現了。)
所以,這篇文章主要是要讓大家看看我跟各種「放大」的統一食物的照片。哈。

我覺得統一真的很厲害,因為他們成功地把商品轉換成我們日常生活中熟悉的事物,如黑貓宅急便、茶裏王、來一客、星巴克……,甚至是現在的Open小將,都讓人有股親切感。
以前跑7-watch雜誌跑久了,到了荒山野嶺的地方,只要看到宅急便的車子在鄉間小路上跑,都有種看到朋友的感覺,後來宅急便也成為我廣泛利用的管道,對於白天幾乎忙到沒辦法去郵局寄東西的人而言,真的很方便。
茶裏王也是我出差常喝的飲料勒,當然更別提陪我長大的統一肉燥麵囉。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作者與他的男友在國外走丟了,茫然的她在陌生的街道上走,語言也不通,最後看到麥當勞時,那是她唯一熟悉的東西,於是她就走進去了。接著,她看到她的男友一臉著急地跑進麥當勞找她,他男友說:「我就知道妳不知道要去哪裡,一定會在麥當勞。」
當時我很感動。我想,如果以後我在國外走丟了,不管是看到7-11、星巴克或麥當勞,我一樣會走進去吧!畢竟,那真的像是你熟悉的鄰居。


楊小禎
2006.10.22
對了!那個哈密瓜冰淇淋真的有北海道的味道,好懷念北海道的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