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每次看泰迪熊博物館調來的片子,可能因為張數少,並不覺得很有看頭,可是自己去了一趟後,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雖然我只有30分鐘的時間可以參觀及拍照,不過我也是瘋狂按了不少快門。哈。如果可以多花點時間慢慢看,一定更棒的。

博物館很別出心裁地讓泰迪熊參與許多人類的大事,比方第一次發明汽車、第一次登陸月球、發現秦朝的兵馬俑、第一座迪士尼樂園開幕、香港回歸大陸、模擬未來世界……,泰迪熊擬人化了!在博物館所塑造出的場景中,他們就是主角。
當然,少不了的還有每一年設計的泰迪熊造型,很遺憾,我不能一個個好好的看。

眾所熟知的世界名畫,如最後的晚餐、蒙娜麗莎的微笑……也變成泰迪熊了。超好笑的,而且那隻偽裝成蒙娜麗莎的泰迪熊連眼神都顯得哀怨。

戶外的場景也很不錯,可惜時間已經不夠,不然我一定要去做在桌子前跟泰迪熊一起野餐。
希望下次我還有機會再去一次,下一回我一定要慢慢走慢慢看慢慢拍。呵。


待續……


楊小禎
2006.4.27




























以下是小陳要跟大家分享的日本的泰迪熊博物館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