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人01.JPG  

很開心在農曆春節前去澳門,因為各大飯店都布置地年味十足,不僅如此,連街道上也處處張燈結綵,還有許多馬年花燈佇立在圓環或綠地上,而威尼斯人也推出了「福臨金光」賀歲活動,戶外的人工湖畔擺置18隻精心裝飾的駿馬、可愛的旋轉木馬、浪漫的桃花樹及溜冰場,夜晚來臨時,還有3D光效投射匯演,聽起來就年味十足。

原本是想說澳門第二晚,小禎爸媽和大姊去看水舞間時,我要自己去溜冰、搭旋轉木馬、拍3D匯演,哪知道住在正對面的金沙城假日,房間竟然恰恰好可以居高眺望威尼斯人,結果整晚每到半點,就可以聽到熱鬧樂音響起,坐在窗邊就能欣賞燈光秀,實在太方便了!想當然囉!懶人如我就沒再特別過去看了!只在過馬路時匆匆回頭拍了幾張照,而在桃花樹下溜冰這件事也很快被我拋之腦後,可惜啊!原本是想試試自己的冰上功夫還在不在的!哈!

 

由於威尼斯人是第二次來,上一次住在裡面,走來走去也堪稱熟悉,大運河場景也失去初次見面的新鮮感,不再想大拍特拍,因此這次也隨便拍了幾張照而已,除了一定要去買外酥內嫩、好香好油好好吃的安德魯蛋塔大快朵頤之外,我和大姊也預計要去吃名列米其林一星的皇雀印度餐廳,而不吃辣也不吃咖哩的小禎爸媽則去吃上次我們吃過的沨竹自助餐。

 

皇雀印度餐廳的客人不多,提供的餐點品項選擇也不算多樣化,不過各式各樣的咖哩每一道都辣得相當過癮,搭配烤餅非常可口,還有辣辣辣辣辣的玉米湯,十分深得我心,真是有層次不單調的好味道。

 

當天晚上,我們則吃了裡頭的海王老記,因為原本我是想去吃老記粥麵的,但是貪圖方便就選了威尼斯人內的分店。冠上「海王」兩字,餐點的價格也比本店高,不過好在我們四人中餐都吃超飽,因此簡單點了一份叉燒飯和水蟹粥分食,而且其實是因為買了什麼什麼玩樂的護照,裡頭有含多少錢的消費幣,所以算算吃來也不會太心痛!且叉燒美味、粥綿密,配杯茶休息片刻,也算舒服。

 

然後,小禎爸媽和大姊就去看水舞間了!而我因為看過了~就獨自回飯店趕稿去!可憐啊~每次出國玩耍都在寫稿!嗚嗚~

 

 

待續~

 

楊小禎

威尼斯人02.JPG 威尼斯人03.JPG 威尼斯人04.JPG 威尼斯人05.JPG 威尼斯人06.JPG 威尼斯人07.JPG 威尼斯人08.JPG 威尼斯人09.JPG 威尼斯人10.JPG 威尼斯人11.JPG 威尼斯人12.JPG 威尼斯人13.JPG 威尼斯人14.JPG 威尼斯人15.JPG 威尼斯人16.JPG 威尼斯人17.JPG 威尼斯人18.JPG 威尼斯人19.JPG 威尼斯人20.JPG 威尼斯人21.JPG 威尼斯人22.JPG 威尼斯人23.JPG 威尼斯人24.JPG 威尼斯人25.JPG 威尼斯人26.JPG 威尼斯人27.JPG 威尼斯人28.JPG 威尼斯人29.JPG 威尼斯人30.JPG 威尼斯人31.JPG 威尼斯人32.JPG 威尼斯人33.JPG 威尼斯人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