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01.JPG  

搬回彰化後,採訪的工作少了,就算有接稿子寫,大多也是在家造句或電訪,去年年底時,突然好懷念以前跑採訪的日子,想念那一段天天盼望著風和日麗的外拍生涯。也不知道老天爺是不是聽到我的呼喚,竟然就讓我接到一個20幾家店+景點的採訪,似乎好久沒有這麼興高采烈地上工去,只是面對著連續兩週的陰霾天氣,著實也讓我憑添不少煩惱拍照效果不佳的擔憂。

就這樣,幾乎天天跑台中的日子裡,即使每每為了採訪+拍攝搞到自己汗流浹背(畢竟不是專業攝影咩~),每家店也要花上雙倍時間進行,甚至還經常利用微小的空檔在車上補眠,可是忙得很開心,有一種彷彿回到最初的感覺哩!而就在某個飢腸轆轆的夜裡,我走進了這家來自東京的haritts Donuts & Coffee

 

這家店,也不是全然陌生,因為之前曾看過不少網友的食記,加上袖珍屋的老師大力推薦,同學們下午茶也去吃過,所以對它有著初步認識。行前,只是有點擔心日本老闆會不會非常嚴謹(畢竟要他同意受訪也耗費了一番時間),搞到我又汗流浹背,因為以往只要採訪到日本老闆開設的店,通常對方都會相當重視。

好在,老闆雖然的確很慎重,但卻是一對和善的夫婦,而我也在採訪過後品嚐到了當日拍攝的三種口味的甜甜圈。

 

第一個吃的是奶油起士口味,據說這在東京是人氣商品,在台灣也相當受歡迎。

滿滿的Cream Cheese與蓬鬆柔軟的口感非常協調,有種幸福滿溢的感覺。對我來說,當時吃下的第一口,真覺得這是一種平凡中的美味,那些天跑採訪的疲累似乎都有了回報,真的是好療癒我心啊!

而甜甜圈口感的的確確是老闆娘所說:追求像衛生紙壓下去會回彈一般的柔軟、蓬鬆啊!

 

後來品嚐的伯爵茶口味也不錯,有令人不想停下來的高雅茶香,而季節口味覆盆子白巧克力就覺得還好,可能我不是很喜歡覆盆子吧!

 

店內供應的咖啡選自台中名店MOJO,老闆強調他們特別請MOJO烘出近似東京本店風味的咖啡,而當日選來搭配的是杏仁拿鐵,特殊的甜香我本就喜愛,以前開店時,我最常喝的也是杏仁拿鐵啊!呵呵~完全投我所好來著!

 

後來,去台中上課時想再去買,走到門口卻已售罄,真是惋惜!

希望下次能夠不排隊順利買到啊!噗~

 

 

楊小禎

甜甜圈02.JPG 甜甜圈03.JPG 甜甜圈04.JPG 甜甜圈05.JPG 甜甜圈06.JPG 甜甜圈07.JPG 甜甜圈08.JPG 甜甜圈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