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屋01.JPG  

哇哈哈哈!歷經了半年的努力(咦?有那麼久嗎?),我的蔬果攤袖珍屋終於完工啦!本來昨天應該要去參加結業典禮,但是我竟然生病了,至今還頭好暈、胃好痛,好加在老師和同學有線上直播同學開張大吉的袖珍屋與我分享,讓病榻中的我也能同步欣賞大家美麗又可愛的作品啊!!!

 

話說,這個袖珍屋到最後修飾階段,閒在家裡的我也是用了不少小小心機布置,比方說特製的小水果箱、自己畫的小海報……,雖然中途嚴師厲友對我所做的香蕉公主代言的海報很有意見,說那張風格和攤位不搭,害我至今都只能輕輕放上去,還不敢貼哩,噗~不過,人家還是很想要露臉啊!!

你說說,來看楊小禎部落格的百萬網友們,不就是想看小禎我熱情演出嗎???哈~因此袖珍屋內自然也要有我小小現身一下囉!

 

第一次學做袖珍屋,終於可以明白袖珍藝術之大不易,每一堂課雖然有三小時之久,但能夠完成的東西非常有限,因為東西細小,要花更多耐心去打造,就連一顆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的南瓜,都要經過好幾次製作過程才能完成,混色、捏、壓、做蒂頭、黏、上色、刷白、上亮光漆,種種程序真是需要許多時間和心力啊!!!

 

在此,真的要特別感謝桄甄老師的細心教導,還有同學們的陪伴,以及好幾個夜裡帶來分享的美食,讓我得以在歡樂中完成人生中第一個袖珍屋,希望未來的日子中可以再接再厲,做出更多可愛的作品!

 

文章最後也分享同學作品,每個人做的都不一樣喔!謝謝班長和美麗的母女檔大方讓我貼她們的作品!

 

 

楊小禎

袖珍屋02.JPG 袖珍屋03.JPG 袖珍屋04.JPG 袖珍屋05.JPG 袖珍屋06.JPG 袖珍屋07.JPG 袖珍屋08.JPG 袖珍屋09.JPG 袖珍屋10.JPG 袖珍屋11.JPG 袖珍屋12.JPG 袖珍屋13.JPG 袖珍屋14.JPG 袖珍屋15.JPG 袖珍屋19.JPG 袖珍屋20.JPG 袖珍屋21.JPG 袖珍屋22.JPG 袖珍屋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