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jpg  

本來,以為......對布娃娃向來冷靜的我......卻也在今天......失守(一定都是因為某人的關係啦!!!!!)所以現在椅子上卡了一個......

話說,前兩天,彭大爺在她的臉書打上了這樣一段話,還貼上了一隻猴子的照片,當時我還忍不住想這個人的品味超獨特,沒想到話語一出,竟然有一堆支持者跳出來挺大爺,紛紛讚嘆這隻猴子她們有多愛,搞得好像我眼光很奇特一樣。

 

萬萬沒想到的是,隔天彭大爺再接再勵地貼上了兩隻兔子的照片,挖哩咧~這爺買了隻猴還不夠,竟然還加碼買了兩隻兔,這下我真不能再沉住氣了。

想想,每次去逛百貨經過那個專賣長手長腳動物抱枕的專櫃時,都覺得她們家的娃娃又鮮豔又俏皮又可愛又……說不上哪裡怪,但是從來也沒有失心瘋過啊!(大概因為價錢也滿驚人的!)

 

但是遇到這敗家損友,我竟然也完全失守地在網購上開始東張西望,一看到大頭大臉大靠枕竟然打79折的訊息,怎麼人突然就湧上了我要買我要買的強烈慾望……,一整個購物慾都被撩起了是吧!

還歷經了兩整夜如火如荼、不眠不休地和大爺討論款式,挑起來了!

 

和大爺討論還不夠,隔天小小熊來的時候,也忍不住就問起小小熊的意見。

挖哩咧,這一切到底該說我自制力不夠???還是大爺的勸敗功力太強?????還是小小熊在一旁推波助瀾成功?????至今,我仍舊不知道半夜兩點迷迷糊糊下單、刷卡的過程到底怎麼衍生出來的。總而言之,當我夢醒的時候,黑貓已經送來一箱貨在我家了,24小時購物的送貨速度真是驚人啊!

 

兩點下單,凌晨五點包貨送宅配,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給你按十個讚!

 

唉~~~~~~自從有了網路購物+24H送貨到家+分期零利率之後,我已經在網路上敗了不少東西,相機、手機、行動硬碟、MP3、記憶卡、保護貼、保溫杯、咖啡機、包包、鞋子、咖啡豆、飲料、泡麵…….哎喲,總之不勝枚舉啦!買到我覺得PChome 24小時購物都該頒獎給我了!

以前住在台北的時候,有陣子不知道為何三天兩頭都有網購包裹來,連幫我簽收的警衛都忍不住對我說:「楊小姐,最近很有錢喔!」阿咧~真多事,哈哈!

 

話說,之所以要寫這篇文章,其實是因為昨天我也才剛買了一樣東西,當我晚上回家時,小禎阿爸忍不住抱怨:「妳是買什麼?我剛好在大便,送貨就來了,害我大一半………」噗~

 

因此,當知道今天這兔子大靠枕也會送來(24H購物咩),我又要出門時,我趕忙問小禎爸:「啊~你等等有要大便嗎?」

「我怎麼知道?妳管我要不要大便!」小禎爸答。

喔~說時遲那時快,黑貓就到了!哈哈哈~要不然若是同樣事件連續兩天發生,我一定會被念死!哈哈哈!

 

總而言之,這可愛的馬戲團兔子大靠枕現在就躺在我家了!小小熊看到後興奮地直說:「我要每天都跟她一起睡覺!」呵呵~是她挑得款式咩!

啊~姑且不論花了很多錢,抱著她從兔耳朵中露出臉來打電腦還真是舒服啊!讚啊~

 

但是寫到這,一想起大失血的荷包,還是忍不住要撰文譴責一下我的敗家損友,要不是那兩張照片,我想~我跟兔子的緣分依舊還是僅止於擦身而過吧!

吼~吼~吼~吼~~~~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