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也算非稱職的地主,因為都不知道要帶人客去哪玩。好不容易從宮原眼科嚇死人的人潮全身而退之後,便就近帶著人客去了傳說中的外拍勝地──刑務所演武場。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去,由於覺得全台類似的、修復的日式建築愈來愈多,走到哪兒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所以……逛起來就沒太大感覺了。
還好人客不太挑剔,走到哪兒跳到哪兒,跳到臉都歪了還在拍跳躍的照片(上輩子是兔子或袋鼠來著)……那我這地主就樂得輕鬆,一旁發呆去,哈。

拍好離去時,本想奔去吃頓香噴噴、熱呼呼、燒燙燙、肉嫩嫩、好美味的燒肉再送人客去搭火車,沒想到即使是炎夏,燒肉店也間間客滿。
好不容易決定改去我思慕很久的Q5咖啡,沒想到當天晚上不供餐,真是晴天霹靂啊!!

最後,沒有新點子湧現之下,只好帶著人客「就近(又就近,還真敷衍)」逛一中街夜市去,因為有人指定要買雞爪凍回家,就順便一起囉。

話說,這一中街夜市,我大概去過三次吧!每次去都沒覺得有吃到啥特別好吃的,又覺得滿街都是年輕人,對我也沒太大吸引力。

這一天臨時起意,沒先做功課,也不知道要吃啥好,逛了一圈後,三人都無頭緒,最後走到一家21臭豆腐,被滿滿的候位人潮吸引,於是就莫名其妙地拿了號碼牌,花了約莫超過30分鐘排隊,終於吃到這家路過不如進去吃的21臭豆腐,因為臭豆腐又酥又香,真是美味來著!!

加上最後人客打包了20盒上和園雞爪凍回家,哈哈~這樣我也算對人客有交待了嗎???

ㄎㄎ~人客啊~如果不嫌我不知道要帶妳們去哪玩,那就~有閒再來玩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