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趟為了排骨飯的旅行第二日,只愛吃肉三人組到底去了哪?不說妳不信,說了也沒人信!因為只愛吃肉三人組轉性了!竟然文青上身,先是跑去20號倉庫欣賞藝術家工作室的鐵捲門及門口布置,接著又去了台中圖書館新館,在裡面晃晃蕩蕩看書、看報紙,妳說說,這不是轉性是啥???是有沒有這麼有氣質又文藝呢?
不信?有圖有真相,讓我們看下去……

話說,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不少台中圖書館的圖片,本以為外觀就已經很炫,沒想到館內超好逛,座位寬敞舒適不說,冷氣也夠強,真的是避暑的好去處啊!(啊~整個放錯重點就是了!去圖書館吹冷氣喔??)

如果我住在台中,一定三不五時往這裡跑,找本書坐在沙發上慢慢看,或是帶著電腦來上網,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走到每一區都有一種想要仔細細看的感覺,甚至還有小討論室可以借用,好適合來這裡找資料分組做報告喔!

因此,這一逛就讓我們三人逛了許久,都不想走出外面迎接陽光的洗禮,哈哈。

下午,吃過田樂之後,抵達了宮原眼科。

暑假的假日,宮原眼科大排長龍,人龍完全望不到盡頭,真是嚇人!!
此時也只能哀怨地與冰淇淋擦身而過了!!

唉~挖冰淇淋的店員應該挖到手殘了吧!!

是說,因為吃不到冰淇淋,我太哀怨,就抱持著買杯飲料來喝喝的想法,選了一杯「跟往事乾杯」,因為這杯茶中有鐵觀音+桂花+玫瑰+薄荷,整個是我很愛的組合啊!加上姜育恆這首歌我也喜歡,跟往事「乾杯」也是我需要的,所以毫不考慮選了它,而彭大爺則挑了「月朦朧鳥朦朧」。

飲料一拿到手,兩人都喝了對方的一口,一開始還沾沾自喜,我這濃烈的花香味比彭彭那杯好喝,那知道喝到一半時,突然覺得味道愈喝愈怪異,每喝一口都有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哈哈~是怎樣???

跟往事乾杯?果然不是件易事啊!!!是我不夠豁達,所以喝不出它的美好是吧!
還是冰淇淋比較適合凡夫俗子的我,好吃!!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