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上一篇的金門遊記後,感覺似乎這好戲拖棚的金門行也告一段落了!但是,ㄟ~沒錯!妳猜對了!熟識小禎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哪裡怪怪的???怎麼這一趟金門行沒去吃我壽記廣東粥呢??那太不像我啦!
哈~怎可能沒吃呢?而且還不只吃了一次,從一下飛機就直奔金城先來一碗再說,上飛機前也和菜桃桂又去吃了一碗,當時真的覺得能夠和菜桃桂一起去金門好好唷!因為我倆都愛壽記啊!!!可以兩人都想再來一碗真幸福!!

話說,每次只要在部落格寫我多愛壽記,就會惹來一堆網友留言數落壽記的不是,就連不是寫壽記,只寫金門其他美食,也會有人循線搜尋前來留言,呼籲大家去金門玩,千萬不要去吃壽記,壽記真是躺著也中槍啊!

有一陣子,還因此惹得小禎非常不快!
因為,壽記之於我,就是有著美好的味覺記憶啊!
你不喜歡是你的事,我喜歡是我的事,我又沒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何苦留言在此搞得我心情不好呢??而且我還注意到通常這種抱怨留言都會不斷廣發,只要網路上提到壽記的文章底下都看得到。
於是,看我當下非常生氣的阿成對我說:「以後寫到壽記,就把留言功能鎖住啦!這樣就不會氣啦!」

看來我也只好如此了!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們,也不用留言跟我分享受氣的經驗了!
因為我聽過很多了!

但是,在我去壽記吃過這麼多次廣東粥的經驗中,我真的從沒受氣過啊!!
也從不覺得老闆態度不好,

是有看過老闆對別人態度不好,但是也是因為客人去而復返,一直問如果外帶會比較快嗎?如果只吃一碗會比較快嗎??可以先點等一下再來吃嗎?……老闆才會說:「我沒有粥賣你了!可以去別家吃!」

而且我覺得老闆都會先告知要等多久很好啊,不想等就不要吃,總比不知道要等多久,一坐下就等到天荒地老想逃跑來得好吧!

所以,就是,只要一人點一碗,說自己很有時間坐著等,就沒事啦!!
反正,去金門的機票那麼貴都花了,我豈又會在乎等上半小時,甚至更久?

好啦!反正不談壽記了!
總之我有吃到就好,那種鮮美的滋味真是齒頰留香啊!還要吃到燙破上顎的皮才過癮!ㄎㄎ~

而且每次去吃壽記都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打電話向盧大豬炫耀啊!這種你來我往彼此炫耀的幼稚行為也不知道到底要持續多少年???
總之,我樂此不疲!哈哈~希望這種電話可以常常打!

離開金門時,在機場候機,眼尖的菜桃桂一眼就發現遠方的櫃檯有著熟悉的身影!於是我倆馬上奔去找金門地方名人合照!

但地方名人超低調,堅持要去拿他的口罩,一去還去老半天,搞到我和菜桃桂被廣播呼叫快點登機,真是太丟臉了!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匆匆上了飛機,以為會面對滿滿的不耐煩眼光,沒想到,媽喔,飛機竟然空蕩蕩,連我們只有五個人~
頓時一群烏鴉飛過,難怪一下子就登機完畢只剩下我們兩個!

是說,金門航線有這樣不熱門嗎???還真是我搭機史上頭一遭遇到這種情形啊!!哈哈~

最後的最後,想說的就是,謝謝菜桃桂陪我去玩!謝謝忘了飛的熱情招待!謝謝格媽媽和格主大人帶來的豐盛晚餐!謝謝低調的華麗及女友百忙抽空來聚餐啊!

金門,我一定會再回去!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