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發現clare+嘉老師的部落格後,就一直很懊惱相見恨晚,因為老師的畫室在新店,離我前十年的家說有多近就有多近,而我竟然是搬回彰化後才發現她的水彩課!唉~每次看到老師開好有趣的課程時,都只能望著網路興嘆!幸好終於等到老師到台中開單堂課程,而這次還推出了「童畫小鎮」密集班,讓我更是躍躍欲試!因為,學透明水彩學了三個月,都僅止於畫畫小物,能夠完成一幅作品對我而言是種挑戰,也是種樂趣。
是說,給學生有「完成作品」的成就感是很重要的!無論畫得好或不好,可以擁有一張自己的「畫作」的感覺真的很棒!

童畫小鎮是由五張圖片及一張大背景組合而成的。
於是本週我生活中的課程,除了繼續練拉花之外,就是把5張小圖畫好。
因為我求好心切嘛!畫好後,總覺得這不夠好、那不夠美,一直想要重畫!

偏偏重畫後,卻總是有一好沒兩好,比方磨菇暈色變美了,但小孩卻醜了;貓公車用色均勻了,車頂上的花籃卻亂了……

諸如此類的問題層出不窮,我也只能感嘆自己功力不佳啊!還是只能在家多練練囉!

幸好,今天畫到手抖脖子酸之後,還是完成了我學畫以來的超級「大」作。
ㄎㄎ~

在開車回彰化的路上,只要一等紅燈,我就忍不住拿起來張望幾眼!
一邊思考著哪裡需要加強,回到家後立刻水也沒喝的就「加料」了起來。

是的!就是安ㄋㄟ!
有獎徵答的時間到囉!

本文第一張貼圖,和內文中在教室完成的作品翻拍,有5個小小地方不太一樣喔!
第一位正確回答的網友,將可獲得老師畫的可愛動物小酷卡一張喔!!(非常可愛,已絕版)外加小禎致贈的小小小小禮品一份。

是不是很像以前流行過的「大家來找碴」啊??
(請不要回答房子的門上有一塊膠帶,那個不是正確解答!!是我拍照時不小心沒拿掉的,哈~)

最近部落格人氣低落,沒人想回答也沒關係啦!!卡片我就自己留著了!
ㄎㄎ~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