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開店時,學得是把奶泡倒成一個可愛的圓形,雖說一個圓看似簡單,但也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去練。店開著開著,圓可以倒得很純熟了,於是也想學拉花,但是每天每天為了營業數字而頭痛的我,根本沒有心思去做這件事!
一直到現在閒下來了,想學拉花的念頭又湧現!但是店沒開了,學了也沒機器可以練習,所以我曾因為這點猶豫過,不過如果猶豫又要錯過很想學習的時機點,所以就~拼了啊!哈哈哈!

由於報的是團體班,一堂課有十幾個同學,每週又只上一次課,每次上課一個人只能練習2-3杯左右,進步的速度不快,但是上課4週以來,練習的第8杯終於出現愛心了!雖然還是歪了一邊,但是我好高興喔!!!

喔耶~再給我ㄧ些時間,一定會更好的!!

下週要開始教葉子了!我要好好努力!!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