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一次從台北搭機去花蓮的天空中,我不經意地向下眺望,竟然就剛剛好讓我看到了龜山島的全貌,有龜首、有高高聳起的龜殼、有長長彎彎的龜尾,那海上仙島的夢幻之美讓我心生嚮往,尤其是每次去宜蘭,也很愛看浮在海平線上的龜山島風景,因此在心中一直存有一個登島夢!!
對於跑旅遊採訪多年的我,台灣的離島大多去過,而龜山島卻成為心中很遺憾的遺珠,說起來還真沒人相信,而這樣未完成的夢想,竟然會是在我離開台北後才實現,也算始料未及了!!

為了在好天氣登上龜山島,我和彭大爺可是多花了一晚住宿費,多住了宜蘭一天(當然是選便宜些的民宿啦),而且為了趕上八點半的船班,還付出了昂貴的停車費啊啊!!!真是讓我心痛說。
但是,在連續陰雨多日的壞天氣中,卻讓我們遇上一早上的陽光、藍海、綠地,還真是太幸運了!!!

喔耶~龜山島,妳怎麼這麼純樸、這麼寧靜、又這麼美啊!!!
不多說,以下就用60張照片與大家分享!
而我想,下一次,就朝向島上的401高地邁進吧!「可樂許、菜桃桂、楊法蘭,有無興趣啊???」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