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52 café喝過小熊拿鐵後,路過了日嚐小食,同樣是飄著雨的午後,溫暖的燈光與白色的門面、還有門口那棵綠意盎然的盆栽,吸引了我的目光,直覺應該是一家我會喜歡的店,於是,當場拍下一張照片後就握拳告訴自己:「下星期我要來這家。」

日嚐小食,這店名對我並不陌生,印象中也是一家賣早午餐的店,回家上網搜尋後發現這家店主打的是各種口味的帕尼尼。

我還記得多年前第一次在採訪的店家吃到帕尼尼時,真的覺得很可口。
雖然日嚐小食選用的不是傳統的義式麵包,而是我向來不是很愛的全麥吐司,不過看到裡頭豐富的餡料、多變的口味,還是相當吸引我。

就這樣,這週上完水彩課後,我馬上就開著車往美術館去,中途還路過幾家看來也很特別的店,台中的特色小店真是讓我探索不完啊!

不過應該的,台中這座城市,我還在慢慢地與她熟悉中,想必會有愈來愈多的發現吧!

微雨的午後,真的好想來份熱呼呼的食物,坐下後,菜單上的口味看得我眼花撩亂,有好多種我都想吃,本來鎖定的是蘑菇雞肉口味,但是我又覺得蜂蜜芥茉醬有點普通,後來又看中了墨西哥嗆辣口味,我無辣不歡啊,但是仔細瞧瞧,日嚐嘉年華好像更讚,不過價格也更上一層樓。

結果東看西看,就是下不了決心,哎喲~一個人來就是這樣,不能分著吃,多吃幾種。><。

最後,我就鬼擋牆地點了我ㄧ開始沒有心動的皇后烤雞,哎喲~到底是怎麼了,我至今仍不是很理解!!!
總之,大概是雙份起司、九層塔打動了我。

加79元可以升級套餐,我選了濃湯、熱紅茶,點完後還是覺得自己鬼擋牆,明明想喝熱咖啡或冰紅茶的,我到底是怎了!!唉~
因為立頓黃標紅茶,以前我店裡附餐也用這一款,我是喝不膩嗎????哈哈!

不過還好烤得酥酥熱熱的三明治有讓我重拾歡樂。
因為熱熱地吃真的頗不賴,而且橫切面也太美了,綠、白、紅,是義大利國旗的顏色唷!!光看就有點捨不得入口。

雖然雞胸肉口感略澀,但還好九層塔青醬、番茄紅醬的味道都調得不錯,彌補了這個缺點,不過薯塊就因為很大塊又厚,與三明治搭配起來吃,顯得很沒味道(因為三明治味道較重),讓一向不喜歡沾番茄醬的我,都只好沾點番茄醬提味了!
最後就跟酸黃瓜一起配著吃,哈哈!

不過日嚐小食真的是一家餐廳,不是那種可以讓人很放鬆打電腦的地方,比較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分享!
所以吃飽沒多久,我就放棄我在這裡寫稿的想法,吃飽肚子打包一下就走囉!

下回有機會我會再來試試別的口味~!
不過台中好吃的店好像很多耶~要再來可能要過好一陣子了!


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