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菜桃桂:雖然我知道妳一定不會開始寫,但是我還是決定先踏出這一步,因為,搬回彰化後,實在是太無聊了!唉~原來混吃等死的日子也不好過啊!
為了排解我的無聊,前陣子我拼命地在看我可以做些什麼,決定繼續去學水彩就是我消磨時光的打算之一,因為~以後我要寫詩作畫,哈哈哈哈!我要朝文藝青年的路線發展啦!ㄎㄎ~最好是啦!發這種宏願,如果最後半途而廢做不到,我ㄧ定會被百萬網友笑死的!(還有百萬網友嗎??我真會往臉上貼金啊!每天有破『百人』就很不錯了!)但是,話雖如此,人家我今天走在路上還是被網友認出來了說,害我當場又是欣喜又是害羞又是靦腆啊。「這位可愛的、按住電梯門、叫我楊小姐的網友,真是太謝謝妳了啊!因為楊小禎我已經很久沒被網友認出來了,讓我當場快樂地還馬上打電話給阿成跟他分享說」,「哼,臭阿成,不准再叫我『沒』人氣部落客。」

話說回來,今天的交換部落格,我要跟妳分享的就是美術教室外的櫻花樹和風景。

上週六,第一次去上課時,我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感到相當匆忙、氣喘如牛,不過好加在教室的音樂讓我放鬆了心情,畫圖也是一種讓心沉靜下來的好方法,我想就跟妳練瑜珈差不多吧!

上完課,走出教室,發現教室外有一棵開得好燦爛耀眼的櫻花喔!我的心情頓時也變得粉嫩了起來,而教室的這條小巷中,開滿了一家家有趣的小店,有賣衣服的、賣雜貨的、賣咖啡的、賣家具的、還有可以手作泰迪熊、組合盆栽的店,且走幾步路就到了勤美誠品的綠園道,隔著綠園道正是近來很紅的勤美術館。

陽光、綠意、藍天,讓我的心情也好自在。

但是上週因為我下課後尿急,就匆匆進去勤美誠品找廁所,沒有好好享受這一切。而這週我就給了自己一小時的時間閒晃,還望著窗外的綠意吃了一杯冰淇淋呢!好愉快好舒服。

雖然我畫的圖好醜,至今仍難登大雅之堂,不好貼出來公諸於世讓大家笑,。不過我想只要多多練習,我的文藝青年之路一定指日可待的!

最重要的是,人家今天和哆啦A夢好有緣喔,在綠園道上也吃到了記憶吐司說,不相信嗎?把本文往下拉妳就知道了!

以上。
  
PS我很期待看到妳練瑜珈的交換部落格喔!請快寫。


楊小禎
2013.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