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行的第六天,我們預計前往河口湖悠閒度假去。為了避開上班巔峰時段,還特地晚點出門搭電車,否則又要被夾成漢堡肉了!所以,從新宿搭高速巴士抵達河口湖時,也已經一點多了!兩人隨意在車站內的賣店吃了一碗據說是店家特色的烏龍麵,這麵條又粗又長又硬,實在很難讓人特別喜愛,哈哈,不過這真的也算是特色吧!說不定就是有人特別喜愛這樣扎實的口感吧!
來到河口湖處處可見富士山的影子,彩繪富士山的電車、富士山的餅乾、富士山的紀念品,連霜淇淋都有富士山的造型,上白下藍,超級妙,淡淡的花香也還不錯啦。可是主角富士山呢???山頂卻被白雲遮去整張臉,讓我在和可樂搭乘周遊巴士前往自然生活館的路上,都在想著雲何時能被吹散?讓富士山露臉啊!

所幸,老天爺相當眷顧我們,不一會兒功夫,富士山就撥雲見日,用美麗的姿態迎客囉!
當下真是超級高興的啦!讓我在巴士上就熊熊拍了起來,照片當然是拍到欲罷不能。

這河口湖自然生活館是周遊巴士的最後一站,會先到這是因為我們住的旅館離這裡比較近,當然此處的風光也真的好漂亮,一下車就看到一叢叢很像高山高麗菜的植物(我是太愛吃了吧!還高麗菜哩??),與遠山近水交織出美麗的風景,讓我相當驚艷,近看後才發現那一叢叢的綠色植物是迷迭香呢!

緊鄰的大石公園內還種了一種很漂亮的火紅色植物──地膚子,讓人真的覺得秋意降臨,怎麼看怎麼美,光是這片紅色樹海,就讓我們待了好久拍照,晚上還迫不及待寫部落格跟菜桃桂炫耀,哈哈!

而湛藍的湖上有好多小水鴨在游泳,或排隊前進,或各做各的事,好悠哉的畫面。
去看紅色的地膚子的路上,還看見好棒的白色洋房,有天窗又面湖超讚的,完全符合我的夢想,真想住在那裡滴說。
當下就和可樂三言兩語說要買來度假開民宿用,哈哈!有夢最美啊~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