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網友啊:因為小禎要搬離台北,而我的單車黑魔王(捷安特長途旅行車CRX 2)也因為家有白馬王子一台,所以這四年多來其實騎的次數並不超過20次,狀況非常良好也維護得很新穎,而且騎起來非常沉穩也非常輕快,其實比我的白馬王子M1還好騎,只可惜我對白馬王子的感情更深。
因為深深覺得他跟著我很可惜,千里馬也是要遇到伯樂的嘛!所以忍痛在此割愛,如果大家有喜歡可以留言給我,如果大家有親友想買單車也請幫忙推薦!以下連結我在拍賣網貼的售車資訊捷安特 GIANT CRX 2 腳踏車 長途旅行車 公路車 27段變速 700C 特價出售 8、9成新,歡迎參考,如是小禎的部落格網友一定還會再給優惠價,真心期望下一個好主人就是您!

另外出售Topeak的馬鞍袋(網友價1,500含寄送運費,當初購買原價約2200多,現在也漲至2500多),超大容量,兩側袋子可收起,後面可放水壺,前後約只使用過5次,一次是去金門7天,其他都只是短程使用。
可參考下列圖片:

















這輛車雖然已經有四歲多,但因為家中另有一輛M1,因此只有短途騎乘不到20次(每次約10KM以內),車況非常良好且約有8、9成新。

騎來相當穩定,配有大齒比27段變速,17" XXS車架輕量化 (鋁合金 ),重量12.4公斤。(我身高156,男友168,騎乘此車皆操縱性十足)

700C輪胎規格,與一般公路車同,行進輕快,配有安全耐用的防刺反光胎,兩個水壺架,前後輪皆有可拆裝的土除及後車架,拆除後很帥氣,黑色耐髒好清理且十分性格。

(本產品不含原配之防潑水馬鞍袋,因為馬鞍袋我拿去配我的M1環島使用,已磨損嚴重,故不含在內)

*如下標後,請約時間、地點自取(商品所在位置:新北市新店區,近七張捷運站,週末假日單車可上捷運,或拆前輪可以汽車載運)。

馬鞍袋參考圖(非車手袋喔)





後方可放水壺,兩側可收起,容量可大可小隨意擴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