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橫濱,一直是我心頭上埋藏多年的願望,因為太常在日本的美食節目上看到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了,讓我ㄧ直都很想去朝聖。沒想到,後起之秀的日清杯麵博物館都出現了,我至今卻仍未去過橫濱,於是這一趟東京行,立刻也要把橫濱排入行程中。
橫濱是東京的外港,有好多地方可以去逛逛,如港區未來21、元町異人館、山下公園、也經常出現在美食節目中的橫濱中華街、還有我很想去買麵包的麵包超人博物館……等等,可是半天的時間其實很有限,只能挑重點玩了。於是,我和可樂就把去橫濱的第一站定在約建於百年前的紅磚倉庫群。

前往紅磚倉庫群的路上,不同於東京的寬闊風景出現眼前,遼闊的公園、美麗的綠樹、還有在身畔緩緩轉動的摩天輪,都讓我和可樂連連讚嘆風景真美,尤其是走到紅磚倉庫群旁,望著港邊的郵輪、大海時,那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更加舒暢了!

讚啊~雖然路途遙遠,但是來一趟還滿值得的。

不過來到這裡我們兩人都滿疲憊的,索性就悠哉地逛起倉庫群,這還真是我們這八天行程中唯一有逛街的地方,哈哈,我還在裡面買了一個可愛的小白兔袋子。
另外,買了一家Café BENBE的咖哩炸蝦麵包,至今想起仍覺得好好吃,麵包本身好Q,本以為吃起來會很油,沒想到並不會,裡面的咖哩醬和炸蝦也都很美味,讚啊!

紅磚倉庫夜裏打上燈光,頗有幾分幽靈古堡的味道耶~哈哈!
不過和橫濱地標塔、摩天輪、洲際飯店連成一片的夜景超美。

因為要趕著去吃拉麵,所以我只好捨棄滿想搭的摩天輪,和可樂兩人匆匆上外表貌不驚人的橫濱地標塔看夜景去。
我們兩人真是逢塔必爬啊!從東京鐵塔爬到晴空塔,又從晴空塔爬到東京鐵塔,讓可樂的朋友(晚我們幾天去東京玩)驚嘆我們真是捨得花錢買門票。

門票的確不便宜,不過我覺得地標塔很值得去,因為都不用排隊耶!超讚!
且夜景就在窗外,有一種近在咫尺的感動!塔下還有今日能見度的告示牌,讓遊客可以自行考慮若天候不佳要不要上去,非常貼心。

另外,由於COSMO WORLD就在港邊,所以從地標塔眺望,一個個的遊樂設施就像是一圈圈的煙火般璀璨亮眼,真有來到童話世界的感覺哩。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橫濱,一定要安排一到兩天,可以多去一些地方,玩起來應該會更盡興悠閒吧!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