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成:
很抱歉在你今年生日的這一天,不能陪在你身邊跟你一起度過。雖然,我人在東京,但是我的心一直與你同在啊,因此,這一天,我特地在河口湖畔自製自拍了一張簡單卻情義重的生日卡給你,獻上我衷心、誠摯的祝福,獨一無二的喔!不過,我想低調如你,看到這篇文章後一定會罵我,我本來也不想這麼高調啊,是因為我本想排生日快樂的,但是風一直來搗蛋,把我撿的銀杏葉吹走再吹走,我只好選擇最簡單而直接的表達,希望你不要罵我,哈哈!

總之,祝你生日快樂!實現自己的願望!
即使未來的路途上,我們將各奔東西,但是請千萬別忘了,我們有過的曾經!一定要開開心心喔!


可愛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