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菜桃桂,剛剛看到妳的「巴黎遊記」,心中真是無限感動啊!沒想到妳竟然可以信守承諾,還真的發文了,本來我和妳的百萬網友都已經在等著看妳能不能堅持下去的說!!!根據我聽到的最新消息,網友之間已經偷偷開盤下注,有99%的人賭妳不會一天寫一篇,哈哈哈~所以為了讓大家跌破眼鏡,妳一定要堅持住啊!
可樂已經在床上呼呼大睡很久了,雖然我也想去床上躺平,但是,我是一個有志氣的人,不像某人說要在東京寫稿,還買了茶回來說要配泡芙吃,結果卻一直睡覺不起來,那就休怪我無情了,我決定偷偷把泡芙吃掉,ㄎㄎ~因為我要寫交換部落格啊,所以很需要補充體力和腦力。妳說,是吧!

但是菜桃桂啊,我除了是一個有志氣的人之外,也是一個有義氣的人,雖然背叛可樂自己一個人吃泡芙,但是我很認真地在東京拍出我們三人的合照,還把可樂那個她小心翼翼提了一整晚,從銀座到丸之內車站,又好不容易從丸之內帶回飯店的泡芙獻給妳喔!

就讓我們一起分享泡芙的美味吧。


有圖有真相,請看↓↓↓↓↓↓↓↓↓↓



偷吃泡芙很歡樂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