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菜桃桂啊,我要來跟妳懺悔兼炫耀,其實我和可樂跟妳說我們要去東京玩,只是個幌子,因為,上次我們一起去仙台吃過牛舌之後,大家不是一直念念不忘好吃的仙台牛舌嗎???所以,為了幫妳回味那趟旅程中最美味的一餐,我和可樂就祕密地計畫要重返仙台吃牛舌,於是,噹噹噹噹~上次走了好久我們都沒找到的、據說當地人愛吃的喜助,這次我們做了充分的功課,很快就吃到了唷!

妳看妳看~超厚切的啦,又脆又嫩又多汁,口感一級棒,滋味特別好,仙台牛舌果然不是蓋的!名不虛傳啊!

為了彌補妳吃不到牛舌的遺憾,不喝酒的我今天都破例敬妳一杯喔,可樂也幫妳斟了一杯酒,假裝妳有在場,我們三人正一起把酒言歡吃牛舌,希望吃不到的妳不要有太多的怨念喔!

哈哈哈哈哈哈,以上,我的交換部落格第一集報告完畢,祝妳有個好夢,晚安。

記得明天要帶硯台和毛筆去船上,一邊遊下龍灣一邊寫書法喔,我很期望看到妳的「坐看雲起時」五個大字,我會請四爺穿越到現代品評一番。
對了,聽說船上會有越南春捲教學活動,記得做一捲給我們吃,ㄎㄎ~

再見。


吃牛舌吃得超滿足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