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時候,我的嗜好就是看電視,當紅偶像劇很多沒看過,但真的也看過不少。會知道這家5 Senses café,是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又青姊最愛去買Double摩卡的店就是這家。後來,又看到網友分享了《醉後決定愛上你》中男主角宋杰修的辦公室也是這裡,對這家我也是經常路過,卻很少多看ㄧ眼的咖啡館,終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話說,基隆路真的是我覺得交通很擁擠的ㄧ條路,因此每次騎機車經過時,都想趕快離開,而且旁邊車多、車速快,想要慢慢騎多看路邊的店家ㄧ眼,也是不太可能的ㄧ件事。所以,雖然知道5 Senses café已久,倒也很少停下來走進去。

前幾天,去校稿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有ㄧ篇稿子沒寫,於是想到自己回家很容易分心,不如在外面的咖啡館寫完再回家,這樣也比較專心。本想去之前很喜歡的野餐咖啡,不過轉念ㄧ想,基隆路上這家5 Senses café很順路,加上沒去過很新鮮,所以就往5 Senses café去。

沒想到,去了5 Senses café之後,覺得這家店真是不錯耶。
空間又寬敞、插座還很多、又有無線網路,加上咖啡價格很合理,整體來說讓人非常自在,所以我在這裡不只寫好了稿子,還玩了遊戲說。

店內看書打電腦的人很多,感覺超像學生在做作業,而且台北市區可以找到空間如此大的咖啡館真的不多了,所以即使坐了很久,也不覺得有種壓迫感。
店員也不停來加水,服務很好。

我想,以後我再去的機率很高,因為會成為我每次寫不出稿子就想去的ㄧ家店吧。哈哈!因為我真的在外面寫稿比較專心耶,想說錢都花了,一定要寫完再回家啊。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