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澳門,應該有很多美食的好地方,我們竟然在威尼斯人裡面吃了五餐???啊是有沒有搞錯啊????ㄟ啊~你沒搞錯,我也沒搞錯,不是吃「午」餐而已,我們是真的在威尼斯人裡吃了「五」餐。

去澳門前,就聽人家說威尼斯人很大,從大廳走到房間要很久很久,去了也很大的銀河之後,我就見識到了「大」,可想而知,度假村內有運河,應該不會小到哪裡去。

澳門第二天晚上,我們就因為過了吃飯時間不知道要吃啥,所以就跑去威尼斯人吃晚餐,東看西看的,我選了喜記雲吞的牛腩麵,乍看很平凡,但是牛腩煮得很入味,也不會過硬,其實還滿好吃的。

第三天中午入住之後,看到飯店這麼舒服,當然就是不要出門好好逛一逛囉。
雖說買住宿有送早餐或午餐,但是午餐比較貴,聰明人當然都會選午餐啊,於是這天中午就到威尼斯人的沨竹自助餐享用午餐去。

說實在話,本來我們是要去巴西扒房的啦,不過去了之後發現大多是烤肉類(雖然我滿喜歡的),但是考慮到小禎媽不愛吃肉和小小熊的口味,最後還是去吃中西Buffet比較皆大歡喜。

餐廳內的料理很多樣化,每一樣也都滿可口的,咖哩類的菜餚很多,還有很多印度菜,整體還說滿合我胃口,港式燒臘和甜點的表現也不錯,所以一不小心也就吃太飽了,飽到晚餐都吃不下,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我才又跑去美食街吃了一碗粥,當時很後悔沒有外帶,因為回房間還可以分一些給小禎媽吃啊(小禎媽在房間顧小小熊,然後吃啥呢???我怎麼忘了??),所以又吃太飽了啊。

可是在大運河購物中心逛來逛去,又看到安德魯餅店,當然忍不住湊過去看看這名聞遐邇的蛋塔有多美味。
不買則已,一吃果然高興到想轉圈圈耶,因為實在太好吃了,皮很酥,內部很柔嫩,超想買一打回台灣慢慢享用的,可是因為還要去香港太不方便了,只好算了,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很懊惱說。

隔天早晨,因為沒早餐吃,我就和小禎媽又去了美食街吃早餐,這次吃好好運茶餐廳的套餐,我選了牛肉公仔麵,味道也不錯說,湯頭鹹淡適中,牛肉片也算嫩,公仔麵當然Q度也掌握得好,還附一杯奶茶我都快喝不下了,但小禎媽的番茄三明治感覺就寂寞了點,因為只有吐司夾番茄啊。

在大三巴牌坊旁的大利來記分店,吃了豬扒包後我還一直念念不忘,因為真的覺得滿好吃的,也沒有傳聞中的乾啊, 所以當看到威尼斯人裡也有一家分店,顧不得比外面貴,當天中午退房後我們也去吃一份當午餐,當作告別澳門的美食記憶。

之前在大三巴店並沒有買到波羅包的豬扒包,所以這次就選了菠蘿包,不過我覺得菠蘿包的奶味比較不搭豬扒耶,比較柔軟的麵包皮也比較不搭豬扒,還是原本的好,略為脆口但和豬扒很協調,所以大家如果想吃大利來記,記得先吃原味的喔。


待續~

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