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你們終於回來了,太厲害了~」「老闆,你們到底搬到哪裡去,我都找不到~」「………」
昨天跑去買搬回中興路和寶興便道交叉口、洗車場原址的烤肉,就陸續聽到一些客人這樣說著,心中不免想著:老闆真是太強了,老客人好多喔,而且每一個人都有一種「終於找到你」的感嘆,可見這烤肉的味道真是不賴,才能讓人朝思暮想。

而且,才重新開張第三天,客人就滿多的,讓我七點多抵達時,熊熊嚇了一跳,架上還沒有我最愛的魷魚,當我詢問著說:「啊~魷魚沒有了喔?」
此時,老闆答:「有,我去拿。」
哈哈哈,難道說,老闆有看到我交待他要留兩隻秋刀魚、一隻魷魚給我的留言嗎???

其實,人家本來想說週二重新開張那天就要來買的,結果那天去了兩次,烤肉車都沒開,害我回家難過不已,我前一天就想好要吃魷魚和烤肉當晚餐了。
結果因為那天買不到烤肉,我還騎車在新店繞了一小圈,邊騎邊想我晚餐要吃啥??最後在走投無路之下,跑去買了我也很愛的小樂天蝦仁蛋炒飯,順便外帶一包生水餃回家,果然好吃,哈哈。

之所以知道老闆要重新在洗車場原址擺攤,其實是因為老闆有來我部落格留言,因為自從上次在部落格分享了我覺得好吃的新店燈籠烤肉車之後(詳見新店中興路 好吃的燈籠烤肉車)之後沒多久,老闆就搬家了,因為那洗車場的空地要蓋新房子,雖說搬到中興路三段也不算太遠,但比起走路就能到的距離,對懶惰的我來說還是算遠了。

搬家後,我也去買了幾次,也有跟老闆小聊了一下,本以為搬到店面後,增設座位區,夏夜裡喝點沙士配烤肉應該挺不賴,沒想到過了一陣子,陸續有網友來詢問老闆手機怎麼沒開?店怎麼沒營業?讓我也感到滿心疑惑,本想隔天繞過去看看,結果老闆本尊就自己跳出來解答了,當場讓我驚訝了一下下,哈哈,因為我本就有疑心老闆有看到我的部落格,沒想到是真的耶~

也因此才知道老闆因為某些因素要搬回去,一想到以後離我家又很近了,我就很高興。
因為我真的滿喜歡吃他們的烤肉,味道調的好,不過淡不過鹹,東西也滿新鮮的,買一條秋刀魚就可以啃很久,最適合想要看電視時慢慢吃了,當然我愛的烤魷魚也是必備的,如果沒買到我會想哭吧,ㄎㄎ。(我愛吃魷魚好像很出名,因為大豐鹽酥雞的老闆娘,有一次一看到我去就會說~你的魷魚賣完了!)

總之,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要分享一下烤肉車搬回來的消息,還要謝謝老闆昨天請我吃烤魷魚啦,其實我寫部落格,也只是樂愛分享,尤其是我喜歡吃的東西,所以真是受寵若驚啊,以後不要這麼客氣了。

東西好吃,生意自然就做得長久,有這麼多忠實顧客就是證明。
以後想打牙祭,就非常方便了。
有了烤肉車,以後可以隨時在家辦烤肉趴,肉不用自己烤,全部去隔壁買,超讚的啦!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