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溪谷兩側見到的繡球花群已經很多很漂亮了,沒想到走到藥草園,才真的是嘆為觀止,原來繡球花長得如此高大,一叢一叢地讓整座藥草園的小徑都像是花草迷宮一樣,真的好壯觀喔!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繡球花的時候吧。記得以前感情不順,電視上的命理節目都說要在家裡種繡球花,害我頓時蠢蠢欲動地想做這件事,但一想到我種什麼植物死什麼,連人家說隨便種隨便長的薄荷都種死好幾盆,想想就還是算了吧,哈哈,因為我又不是低調的華麗,是職業級的超級專業人士,這種花種草的事,還是省省吧。
反正,以後我就知道了,想看繡球花,杉林溪多的是,保證一眼看不完,一次看到滿意為止。因為,繡球花實在太多了,我們也沒全部走完,根本就看不完啊。

接著,山上起了濃霧,坐在餐廳裡吃炒米粉的時候,霧還飄進來,整間餐廳都白茫茫的,好妙喔。
雖然飄著一點小雨,還是抓緊時間先去松瀧岩看瀑布,因為上次去的時候覺得好美,心中一直念念不忘說。

沒想到走到松瀧岩,霧濃到幾乎跟瀑布融為一體了,不過還是別有一番詩意的美。
而且瀑布水量很豐沛,走過瀑布下時要用跑的,不然我想我的臉應該跟旁邊的石頭一樣,會被沖成麻臉吧,ㄎㄎ~

想要往上爬到天地眼時,卻下起大雨了,只得趕忙跑去搭接駁車下去紅樓。

紅樓裡的茶藝館,布置了一小方泡茶的天地,綠竹環繞,超級有氣氛的,當時就一直覺得好可愛,回家想想真覺得很像笑傲江湖中,綠竹翁隱居的地方,吼~好想跟沖哥一起在那裡彈琴談心喔。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