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記得出發去澳門前相當倉促,臨時衝去家樂福買了一本書,只選了兩家想去吃的餐廳,其他通通沒做功課。所以當小禎二姊問我:「那妳去澳門想去哪裡玩?」
「旅遊塔啊~」我答得理所當然,也只有唯一的一個答案。因為我十幾年前去澳門時,還沒有蓋旅遊塔啊。只記得當時還去了一家旋轉餐廳喝下午茶,但不是旅遊塔啊,所以我就想去旅遊塔啊,去澳門沒去不是很落伍嗎???ㄎㄎ~逢塔必爬,就是我旅行的最高指導原則啊。

所以,去上海時我也有去東方明珠塔啊,哈哈!以後去東京也要去晴空塔啊!雖說城市風景其實看來都差不多,但是站在不同建築物上,感覺當然也不一樣啊。

於是,為了不浪費門票,當然是要選傍晚去,既可看日景,又可看夕陽,還能看夜景,只要妳有時間,慢慢發呆賞景非常棒的。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