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多時的港澳六日遊,終於又有了繼續下去的動力了!哈哈~因為我最近很無聊咩~
話說第二天的下午,我們來到了赫赫有名的澳門銀河渡假城,又是一個吹冷氣逛飯店的行程,一走進大廳就看到好多遙控飛魚在天上飛來飛去,ㄟ~沒有啦~只有一隻在天上飛,其它都停在地上午休。於是為了讓愛女開新,小百姊夫馬上去辦了一張會員卡,就可以免費玩個30分鐘的樣子,總之,進去銀河的第一個行程就是陪小小熊玩飛魚,看她仰頭高興的模樣,此時小禎姊在旁邊突然說了句:『可憐~以後不會以為魚都在天空飛吧!!!』

哇哈哈哈~太好笑了!因為過年時,小禎也送小小熊一隻在天空飛的乳牛氣球,以後她不會以為牛和魚都是在天空飛的吧!!!

總之,這澳門的飯店真是比大的,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還有自己的聲光娛樂秀,比方說銀河就有『運財銀鑽』,也就是一顆不知道幾克拉的大鑽石會從天上掉下來,伴隨著音樂,真是金光閃閃啊。
就算沒有看這顆鑽石,大廳的孔雀也是亮晶晶到不行。

話說,鑽石這種東西,個人是一顆也沒有,所以至今依舊無法感受到它的魅力,不過以後等我有錢,我也來買一顆好了,這樣應該就可以明白它的迷人之處了,哈哈!
ㄟ~~~~~~~~~有錢喔???有點困難ㄋㄟ,唉。

接著,就是走去購物大道東看『如意晶彩』,九組巨型水晶真是壯觀,五顏六色的讓我眼睛差點閃到說。

雖說是在銀河呆了大半天,也進去賭場小逛了一下,不過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過幾個星期我就要入住這裡的大倉酒店,所以這初體驗就此打住,下一篇就來分享一下大倉酒店吧。

待續~

又在偷懶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