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寫到這,我好想吃大利來記的豬扒包喔,因為在澳門、香港那六天,我總共吃了四個豬扒包,我覺得大利來記挺合我胃口,沒有傳說中那樣乾、硬啊,排骨肉大塊,且漢堡包也挺脆口的,我喜歡。記得以前台灣曾經流行過一陣子,當時街上好多豬扒包的店,但是後來也一家家消失了,真是可惜,我想吃說。

不過,因為當天吃得是分店,我想本店應該更美味吧,若下次還有機會去澳門,一定要好好去排隊吃一下。

好吧~話說回來,來到議事庭前地和大三巴牌坊這兩處有世界文化遺產建築的地方,我卻滿腦子豬扒包,也太愛吃了吧,ㄎㄎㄎ。

其實我覺得這兩處都滿美的,建築物也都很美,有很多看起來很有意思的小巷弄,唯一可惜的就是觀光客太多啦,怎麼拍照都拍到一堆人頭,加上當日太陽毒辣,讓我頭暈腦脹腳又酸,可是沿路試吃了好多杏仁餅喔,吃到我都不想買回家了,哈哈,因為光是試吃就夠了啊,我真是勤儉持家啊。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