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好忙,有一種好疲倦的感覺,可能雜誌進入截稿期,外加接連著出國,稿債又好多,整個人都昏昏的有種疲倦感,不僅部落格沒力氣更新,還很想大喊:好累唷~~~
前天剛從澳門回來,想送志偉一點土產,因為以前他出國都有買小禮物送我,加上上次有請我吃飯,說好要回請他,於是就邀約了志偉去吃部隊鍋,之前去紅通通韓味辣雞採訪時,就覺得滿不錯吃的(詳見我喜歡紅通通韓味辣雞 之 部隊鍋),這次我們就相約在紅通通以鍋物為主的新店──紅通通韓味鍋物集合。

新店的消費方式跟本店有些不同,之前去採訪時部隊鍋約是一鍋499元,後來最近再上網頁去看,已經變成雙人套餐形式,一套719元,增加了一份煎餅,雖說是提高了基本消費金額,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我也滿愛煎餅的。

本想打電話去訂位,怎知要四人以上才能訂位,2-3人要現場候位,很不喜歡等位置的我,決定改約志偉去吃新開的鍋物專賣店。

這家開在光復南路280巷內的紅通通韓味鍋物,店面寬敞許多,還有兩層樓,只是二樓因為客人人數未滿沒有開放,而部隊鍋可以一人吃,一人份369元,兩人份699元,除了主鍋及配料盤外,可以選一種肉類當主餐,一人有三樣小菜,和一小杯柚子茶。

不同本店部隊鍋是整個擺好端上來,這邊比較像一般火鍋的形式,給了湯頭,再自己煮配料。
配料盤除了基本的年糕、小火腿、餐肉、青菜、泡麵、起士片之外,還多了魚肉腐、福袋、起士丸等,並且可以選肉類(本店是只有配豬肉吧),算是ㄧ些差異。

只不過扣除丸子三兄弟組合,湊起來也差不多是之前在本店吃的分量,加上柚子茶頗小杯,感覺上消費金額是跟本店差不多。
所以喜歡哪一種消費型式、以及想不想吃煎餅,倒成為了想去哪家店品嚐的選擇考量。

不過這家鍋物專賣店,有一種招牌一隻雞的雙人套餐,感覺很受歡迎耶,但我剛剛吃過甕缸雞,外加我只愛吃雞胸肉,所以對雞肉超沒興趣的啦。
出發之前曾經參考過網友們的普遍反應,似乎還不錯,據說雞湯清淡可口,雞也很大一隻,服務人員也會來幫客人將一隻雞分切成小塊方便食用,而觀察店內客人也大多點一隻雞料理。

說實在話,紅通通韓味鍋物的來客數似乎沒有本店多,或許也跟天氣熱了有關,不過好在部隊鍋吃起來還是很不錯,雖說沒有第一次吃來得驚艷,辣的程度也好像調整過,已經不太辣了(我喜歡再辣一點比較過癮),不過我還是相當喜歡湯頭的味道,濃稠且有隱隱的泡菜味,而新增加的丸子三兄弟組合的品質及口感也滿不錯的,泡麵加上起士還真是好吃,唯一的ㄧ些些小缺點是我覺得小火腿的品質可以再好一點。

只是可惡的志偉遲到近半小時不說,吃飯時還心不在焉一直看電視,吼~可惡啊~><我要跟他絕交啦!
好在小唐哥後來來找我們,請我們喝咖啡,稍稍平衡了我不滿的心情,哈哈哈!只是4 am漲價了耶~讓我有點不好意思讓小唐請客,想要給他錢他又不收,太久沒去了,我已經不知道市價了!
或許該說我開店後,都覺得外面的飲料很貴吧,只是因為我開過店,也可以體諒店家定價的方式,不然早像我這種只想賣便宜一點的笨蛋一樣,遲早把店收起來。哈~



楊小禎
紅通通韓味鍋物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02)8773-7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