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竹村居酒屋之後,整個人都好思念新店中興路與寶興路口的烤肉攤喔,因為那裡的烤透抽真是好吃,醬汁的味道也好,烤的火候也剛剛好,新鮮度也不錯,總之,我第一次發現時,竟然連續去買了三天,哈哈哈,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我本就愛吃透抽,平常就常去家樂福買回來煮,不過其實自己去家樂福買生的也不便宜,秤重大約ㄧ隻也要50元上下,還要自己洗和切,而烤肉攤烤好好的才賣60元,難怪讓我連吃了三天。
話說,之所以發現這家烤肉攤,是因為我想吃烤玉米,但是新店到底哪裡有賣烤玉米啊???誰能告訴我呢????總之,就是因為想吃烤玉米才讓我注意到這家烤肉攤,發現他生意ㄧ直不錯之後,我就鼓起勇氣去光顧。

這裡的玉米是甜玉米,有先水煮過了,這樣客人點的時候比較快烤熟,不過還是不錯吃。
當然最吸引我的自然是烤透抽啊,老闆烤的時候,還會注意鬚鬚比較容易烤焦,所以還會倒過來烤說。此外,烤肉片、烤香菇、烤豆皮我都滿喜歡的。

好康道相報的跟阿成講,某天阿成就跟我去買,沒想到他一發現秋刀魚只要30元,馬上說他要吃魚,本來從沒想過要點吃起來這麼麻煩的東西的我,吃過ㄧ次後就覺得秋刀魚也不錯吃耶。
因為肉也不會烤得過硬,還噴灑上ㄧ些檸檬水,既沒腥味滋味也恰到好處,還有去除內臟,吃來完全不苦,真的挺不錯的。
而且家樂福生的要賣ㄧ隻19元,那這烤熟又清過內臟的賣30元,真的算不貴吧。

不過,秋刀魚和透抽晚點到就賣完了喔,上次我十點多想去買就賣光了,所以想吃得要早點去。
此外,我還吃過烤米腸,也還不錯,但是烤雞胗就硬了點,算是唯一比較失敗的一款。

喔,寫到這,我又想吃了啦!不過烤肉還是不要常吃比較好,所以我會節制的啦。
ㄎㄎ~
寫到這,我又想到上次我好意跟住在我家附近的編輯說這家烤肉攤不錯吃,沒想到原來她早就吃過了,吼~都不早點跟我說。
她還說上次她問老闆怎麼沒賣芋粿?老闆竟然跟她說:「那個烤起來不好吃」,還說她不懂專業哩。
哈哈~好笑。

看來老闆肉片只有捲大蔥,沒有捲金針菇(培根肉有捲金針菇),也是因為肉片配金針菇不好吃吧,要油比較多的培根捲起來才好吃吧,哈哈,但是我很想吃肉片捲金針菇耶,我也是不懂專業吧。

對了,上次去買遇到ㄧ個阿伯好豪邁,選完想吃的之後,結帳是三百元,沒想到他硬要湊到滿五百,真是豪邁,讓我看得瞠目結舌,好想把我的那份一起給他湊喔,哈哈。



楊小禎

■烤肉車 寶興便道和中興路交叉路,洗車場旁。
週ㄧ公休,18:00-凌晨1:00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