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齣偶像劇非常之紅,那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首播的時候,我其實並沒有特別想看,因為每次剛好轉過去時,都已經演了ㄧ半,沒有從頭看當然想看的欲望就會大減,加上個人沒有很喜歡林依晨演女王的樣子(此時阿成就在我旁邊大喊,程又青ㄧ定是獅子座的,沒有錯。),所以~即使黃志偉ㄧ直跟我嘮叨著說:「林依晨演技大突破耶~很讚~好看耶~不像某些人演來演去都一樣」,我還是不為所動。
但是,我倒是對於他口中的『某些人』很感興趣,就隨口問了句:「你說張X甯喔。」
「對啊~妳怎麼知道?」黃志偉難掩驚訝。
「哈,因為我也這樣覺得啊~」哈哈哈哈,因為剛好那時好像正在看她和何潤東演的那齣戲。

ㄧ直到,某一天,超級無聊的我,剛好轉到這齣電視劇,且是剛剛好完結篇。沒想到抱著姑且看著的心態,竟然勾起了我想看的欲望。於是,又那麼剛剛好,電視台開始重播,就成為我每週日晚上八點必做的ㄧ件事。

看了幾集後,真的不得不承認,這齣戲果然有紅的條件,因為劇本寫的滿脫俗的,跟ㄧ般的偶像劇不太一樣,許多橋段與對白都能打入人心。
看到後來,每次看到李大仁想要表白都陰錯陽差的錯過,就覺得很揪心,害我也跟著心情沉重好久。
不過,我實在不太相信,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李大仁這樣的男人。

此時,我想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阿成看到的話應該會在我旁邊說:「是妳條件不夠遇不到,不是真的沒有這種人。」

阿咧~反正打擊我就是他的專長,隨便他吧。

總而言之,這齣戲倒是真的陪伴了我ㄧ段時間,而我對於戲中的李大仁前女友Maggie裝無辜的本事,真是棟袂條啊~ㄧ看到她講話的口氣和表情,就有ㄧ股氣衝上來,想叫她閉嘴,吼~偶不喜歡這樣的女生啦。
可是阿成毎次看到她出現都眉開眼笑:「好嫩喔~」

靠,男人都愛這一款嗎???

好啦~這是題外話,重點是看到戲中的那家李大仁和程又青常去的居酒屋,我忍不住滿想去的,上網搜尋後發現這家竹村居酒屋也因為這齣戲聲名大噪,天天都要排隊,加上看到一篇網友寫的文章很有趣,說這家店是可以看到101的景觀餐廳(有看小資女孩向前衝的都會懂這個梗,ㄎㄎ~),當下真的覺得很妙。

好ㄧ家居酒屋,可以ㄧ次體驗到兩齣偶像劇的笑點與氣氛,加上網路上對於餐點的好評如潮,立刻就來去體驗一番。

於是,為了怕人很多,特別選在下午五點半剛開店就跑去,結果已經有客人在吃了。
小店雖小,但果然跟電視上長得一樣,不過李大仁和程又青的「公媽位(老闆說的)」有坐人,所以~偶就算啦!

但是稍微瀏覽了一下,令我比較訝異的是每張桌子上,都有疊兩個小碗,可能是要給客人分食用的,但是裡面都有積水沒瀝乾耶,心裡不免有些犯嘀咕,要說是生意太好來不及瀝乾就算了,但是畢竟這是晚上才開始營業的店,整個大白天都有時間把碗盤瀝乾吧。
我個人真的是很不喜歡碗盤裡有水的感覺啦。

吃了網路上受好評的烤透抽和烤飯糰,口味覺得普普,總之不是很合我心意,當下也只能說是自己太挑,因為感覺看到的每篇文章都很稱讚,所以也只能說,吃東西個人口味不同吧,或者是剛好沒有吃到真正可口的。

倒是看到偶像劇中的場景,心中還是真的很興奮,而且不ㄧ會兒功夫,就客滿哩。

嗯~有來過就好,大概就是我的結論吧。
畢竟就算我在這裡吃東西忘了帶錢包,應該也不會有人突然冒出來幫我付錢,哈哈哈~畢竟我不是程又青,現實生活中也不會有李大仁。

楊小禎












arrow
arrow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