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偶有沒有這麼倒楣啊???日本第二天晚上就在飯店裡遇X,你看看你看看,壁櫥裡竟然有一隻手~~~~~~~~~哇!!!!怎會這樣????嚇屬偶了啦,那到底是啥呢?聰明的妳,猜到了嗎?











嘿嘿~
好啦~我就不要故弄玄虛了。
會瞎搗蛋還都不是菜桃桂想出來的,因為當我們一進房間,東張西望沒多久,菜桃桂竟然說:「楊小禎,妳要學哆啦A夢躺在壁櫥裡啊。」
「什麼?會塌掉吧~而且我也爬不上去。」
「不會啦~」
「我看看。」說著說著,我也走到了壁櫥邊張望一番,但無奈身子太蠢重,肚子又太大卡住,怎樣都跳不上去,最後只好把壁櫥裡的墊被搬出來當踏腳的。
熊熊爬進去後,又好擔心壁櫥垮了,垮了要怎麼賠啊???我可不想滯留日本掃地洗床單啊。

還好還好,壁櫥比我想像中堅固,也是啦,哆啦A夢體重可是有129.3公斤耶,我才他的一半中而已。他都可以睡,我為何不能睡啊???
ㄟ~我剛剛失言了嗎???誰說我是他的一半啊,拜託,我這麼苗條纖細、穠纖合度,當然是只有哆啦A夢的三分之一體重啊~~~~~~~~~~咳咳~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哈。

好啦好啦~廢話不多說,爬進去當然還嫌不夠,我還要拿點道具才像,早知道菜桃桂有這一招,我就多帶點道具來裝扮,好歹也要弄個哆啦A夢面具跟口袋來啊,現在只好把緊急照明用的手電筒拿來充當縮小燈了。

搞笑歸搞笑,這滿光園終於有夢寐已求可以賞雪的浴池了,而且晚餐還真特別,很有圍爐的感覺,一串串的烤蝦、烤魚、烤米板讓我忍不住想要偷吃,但是這種烤爐不只烤食物,烤到我全身發熱,浴衣都直接拉開在吃飯了,連房間的暖氣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暖,我和菜桃桂睡到半夜差點熱死,我根本已經直接沒蓋棉被、扯開浴衣的腰帶、袒胸露背在睡覺了,幸好有關燈,不然嚇到菜桃桂可就不好了,哈。

而且飯店早餐也很有活力,現場上演搗麻糬,熊熊有種好像去採訪原住民部落的錯覺,搗搗搗,搗搗搗,麻糬準備好多喔。

跑去前面看有啥口味可以選,沒想到東問西問,對方以為我這也要吃那也要吃,就給了我好多個,還強烈推薦我吃蘿蔔泥+毛豆醬油的口味,真是很妙的口感,大家閒著沒事在家可以自己配配看,怎麼說呢?很像在日式火鍋的沾醬裡頭沾湯圓吃,ㄟ,我這不是講廢話嗎??

算啦,反正麻糬還是吃甜的我比較習慣,紅豆和藍莓都很不錯,其他還有煉乳啦、草莓啦可以選,結果因為這樣我一個早餐就吃了六個大麻糬,還有剛吞下的白飯和菜不說,一整個消化不良兼吃太飽啊。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