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好恐怖喔~」「豬~前面有路嗎?」「豬~你在哪裡???」走進台灣玻璃館的黃金隧道,我就從頭到尾鬼叫不停,因為這實在太刺激了啦!小小窄窄一條隧道,七彎八拐,有高有低,一堆鏡面反射,外加LED燈照射,有一種很魔幻的感覺,吼,有時候不用手摸真的不知道路在哪,有些地方還有高低差,讓人覺得很像要跳到井裡去,變成掉到井裡的趙敏,偏偏我身旁的人又不是張無忌,害我只好一直鬼叫。

萬萬沒想到,我以為隧道裡只有我和大豬兩人,一直在裡頭鬼叫,外面竟然有擴音器,都被聽到了啦,帶我們去拍照的小姐後來還跟我說:「我正在想要不要進去救你們!」。

唉~所以奉勸大家,進去後千萬別鬼叫,也別以為隧道裡幽暗沒旁人,就和情人啾了起來喔~那可是會被大家聽得一清二楚喔,哈哈。

可是這黃金隧道真的滿好玩的,四面八方都是鏡子,真是喜歡自拍者的天堂,拍起來的照片又有趣,大家過年到鹿港看花燈,可以順便去彰濱工業區走走,好玩的哩~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