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低調的華麗送我的書,才讓我看到小徑特約茶室展示館,剛好要去小徑吃蛋香、蛋狗,展示館既然近在咫尺,當然也要去走走。
重新整修過的展示館,刷得非常潔白,去的時候陽光正好,花圃裡的花也繽紛多彩,和室內文字所描述的茶室侍應生和老兵的故事,真是天壤之別。

不過走走看看,挺有意思的,也真的覺得賣身的女子很辛苦,害我有點心情不好。只是我心中存有一個疑問:「一個人限30分鐘,那大家在外面一起排隊不會很尷尬嗎?」
「如果坐在門外排隊,正要輪到自己時,推門走出來正好是自己的長官,還要趕忙敬禮說長官好,那不是更尷尬???」

當我把這樣的疑惑問一直很遺憾自己去金門當兵時,831已經被陳履安撤除的黃志偉時,他淡淡的說:「不會啊~去的都是志同道合的。」

這樣說也是有道理啦!

據說這家展示館是當時金門眾多831中,僅存的一間,而黃志偉說他以前當兵的碧山也有一間,不知道還在不在。
想必當時黃志偉常常望門興嘆吧~~ㄎㄎ~不要打我。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