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有一部潘迎紫演的武俠劇很紅,裡面有一個靈芝草人叫丫丫,那時候很多小朋友都會學丫丫叫,後來又出了另外一部戲也很紅,裡面有一個頭很大,頭上有一根像燈籠魚的人物—嗶啵。因為阿成為了玩遊戲申請很多不同帳號,有天他心血來潮把其中一個帳號的名字取為嗶啵,從此這個名字常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出現,往往為了玩對戰遊戲,我們兩人都會互相問,你現在在玩嗶啵嗎?
因此,今年我和阿成去看哆啦A夢的長篇電影《大雄與鐵人兵團》時,當哆啦A夢把聖誕武士的頭腦改造成一隻小鳥、而大雄說:「就叫你嗶啵吧!」時,我忍不住狂笑到飆淚,真是太好笑了啦!

所以,最近看到麥當勞兒童餐玩具的廣告,裡面竟然有哆啦A夢抱著嗶啵,我忍不住就跑去麥當勞買兒童餐去,因為電影中的嗶啵真的很可愛,超有收藏價值的啦。


話說,這個鐵人兵團是新拍的,故事跟舊版的鐵人兵團也有點不同,舊版中並沒有把頭腦變成小鳥的情節出現,不過我想這是因為其他長篇電影中,都會有一個代表性的可愛人物或動物,所以才有了這樣的改編吧。


說到這,我就要講到這四年來,每次我都為了拿到入場贈品所以跑去看哆啦A夢的電影,因為看電影才有送的贈品都讓我覺得超有紀念價值,而且外面買不太到,有看又有拿,何樂而不為?

雖然阿成每次都說電影很幼稚、灑狗血,可是像我這樣時時保有童心的人,每次都看得津津有味,只有前年的綠巨人傳說讓我徹頭徹尾的看不懂之外,其他都很好看耶~

好啦~這篇文章主旨只是要分享一下我的新收藏而已,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pps看電影喔,長篇的很好看,除了綠巨人傳說之外,ㄎㄎ~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