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離開有長頸鹿的可愛店之後,我馬上快步往前走去coco bruni,因為剛剛經過時就被騎著小鳥的小女孩招牌吸引了,而且店裡的風格也是我喜歡的,加上手上的旅遊書有介紹這家店,於是我馬上決定去吃塊蛋糕再走。
剛剛才喝過一杯咖啡,即使覺得吃蛋糕也要配茶,但我還是只能忍痛放棄,不然萬一趕不上地鐵我就慘了。沒有時間慢慢吃真的是一種痛啊!可是抱著品嚐體驗的心情,其實這樣快喝快吃快步走也挺刺激的。

蛋糕櫃的蛋糕琳瑯滿目,每種都讓我很想吃吃看,不過看來看去,既然這家店叫coco bruni,那當然要吃巧克力類的比較對囉。於是我選了一塊很像雪屋的巧克力蛋糕coco cake,端上二樓用十分鐘的時間快快吃。

一向對巧克力有著非甜即膩印象的我,吃第一口立即大為驚艷,因為這很像海綿蛋糕的口感,又綿又軟又很濕潤,而且不會太甜太膩,一整個好好吃,好像在吃雲朵般柔軟喔!
總而言之,好吃到讓我好想再度下樓去買別種口味吃吃看,但抱持著要節制的想法就算了,現在想想好後悔喔,難得去一趟首爾的說>”<。

接著,我就馬不停蹄趕去地鐵站,因為要換車很怕搭不上末班車,不過經過Caffé bene時,我卻又被吸引了!因為這家連鎖咖啡店,前一天在高速公路休息站我也有看到,當時就很想喝杯咖啡,於是我想說買杯咖啡回飯店喝也不錯,就推門進去了。
不過看到它有販售冰淇淋,我立刻改變心意,哈哈~主要也是怕喝太多咖啡睡不著啦!

抹茶口味很濃郁,也很好吃,沒喝到咖啡是遺憾,只能怪時間太短了。
總而言之,這趟一個人的清沙洞之旅我很滿意,總算在回台灣前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