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看兩場電影真的很High!上週六,因為剛好有回彰化,彰化電影院很便宜,所以就約了堂哥晚上一起去看我愛的彭于晏主演的《翻滾吧阿信》,剛好我也滿想看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所以早上就先和二姊約好去看早場,沒想到,去買票時竟然說沒有早場,挖哩咧~網路時刻表明明有寫啊~原來那天是彰化特映會,竟然不用錢耶~哈哈哈哈~真是賺到了,還看到了九把刀和男主角柯震東!

坦白說,我不是九把刀的書迷,但恰恰好這本小說我看過,因為當時在Here!雜誌上有連載,而書中的故事背景又剛好是我熟悉的彰化,所以才產生想去看電影的想法,反正彰化電影便宜嘛。

萬萬沒想到,這齣戲笑中有淚,在彰化拍攝的熟悉場景,想必也引起電影院中不少彰化人的共鳴,難怪今天看到新聞說,彰化的電影院因為票房太好,三個廳全都改播這部片了。尤其是引起全場掌聲的結局,更是讓人忍不住大笑,卻又一邊止不住淚流,回到家後心情還滿澎湃的,回想起好多青春的回憶,還上網找了胡夏唱的主題曲反覆地聽,我畢竟只是一個平凡人啊!

而晚上的《翻滾吧阿信》,彭于晏果然如我所期望的又帥氣又可愛,雖然打打殺殺的片段很多,但是彭于晏的演技比以前更純熟了,有好多情緒及表情,都是以前看他演戲沒有出現過的!
喔喔~我愛彭于晏啦!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