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一台新相機對我的生活有這麼大的改變嗎?不儘讓我重拾拍照的熱情,也讓我重拾寫部落格的熱情,這真是始料所未及啊!哈哈~
話說,因為二姊帶小小熊來台北玩,所以本來已經約好表妹和表弟們要去過父親節的舅舅,就順道請我們一起吃飯。就這樣,厚臉皮的我們就帶著小小熊一起去中和吃蔥油餅的故鄉了,參與人家的家庭聚會。

本來,聽到舅舅要請我們去吃蔥油餅時,我還以為他又要去吃真北平,我對真北平已經吃膩了說,幸好這次有新意,說來說去,我這永遠不付錢的人還真是挑。

這家蔥油餅的故鄉之前有看過介紹,但我已經步入要吃銀杏的年齡了,所以剛聽到時還真是想不起來,直到菜色一一上桌才熊熊想起,對,就是那炒過的招牌臭豆腐勾起我的印象,甚至讓我懷疑我根本就來過。
唉~年紀大了,真不知道我的記憶力怎麼衰退到這個地步啊!最近都要很用力想才能想起一些以前去過的店,看來我以後一定會老年癡呆。

當天吃的菜很多,飽餐一頓的後果就是又肥了不少,而當中我對一道紅花小卷印象最深刻,因為小卷炸酥口感滿特別的,而且小卷本來就是我的愛,辣辣鹹鹹酥酥的滋味還真是不錯啊,其他的,我比較喜歡的大概有用章魚乾煮的排骨湯,以及~~ㄟ,想不起來,反正道道都還不錯,大家就看照片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