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久前,才在康熙來了看到陳德烈說他帶一個之女性友人去君品酒店吃Buffet,結果對方什麼都不吃,竟然坐在裡面說要吃漢堡,於是他只好請出在裡頭擔任廚師的朋友,幫她特製了一個不要牛肉不要蝦的鮪魚漢堡,還奢侈的放上海膽鮭魚卵等等,用TORO級的鮪魚做成漢堡排,看到就讓我和阿成忍不住大呼:這女的也太難搞了吧!哈哈~我說成成啊,你看看你看看,像我這麼隨和的女人上哪去找????我雖然偶爾想要大吃大喝,但也絕沒有坐在海鮮店中說要吃包子,坐在包子店中喊著要吃仙草啊!
是的,我當然是沒有坐在酒店裡嚷著要吃漢堡的命,但是每次二姊上台北我就有不花錢就能一飽口福的命,也是不錯啦!而且這次二姊挑中的就是君品酒店的雲軒下午茶,讓我立即聯想到康熙來了的情節,嘿嘿~

沒去過君品酒店的我,自然也上網查了一下網友的食記,當時就對那豪華海鮮吧及各式各樣的甜點充滿興趣,因為我愛吃蟹啊,而且甜點讓女人有第二個胃,兩樣都不能錯過。

雖然網友說,螃蟹不夠好吃,甜點不夠美味,熱食不夠多等等,但是我沒那麼挑啊,有得吃就很棒了!加上,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吃ㄋㄟ~是我近期在大飯店吃下午茶,最好吃的一頓,可能價位上也是有所差異的關係。
但是,唯一讓我感到小小不滿的就是,飯店沒有主動提供每桌吃螃蟹的工具,也沒有詢問客人需不需要,像我們這種第一次去的人就不知道,有剪刀和叉子可用,所以看到隔壁桌的小姐們熟門熟路的在使用時,還跑去沙拉吧尋找工具,因為找不到還一度以為是客人自己帶的,最後詢問了小姐她才去幫我拿,但是竟然沒有了!><如果可以主動提供每桌一副,想必服務更加完善。

這次,難得到很暗的餐廳吃飯,自然要好好試試GF3拍食物的功力,第一次用,感覺很滿意。
因為總算不用忍受我的小數位拍出模糊不清的照片了,加上不透過觀景窗取景真的比較方便耶,我不是攝影高手,所以不會特別覺得要透過觀景窗才有拍照的感覺,也覺得GF3的圓弧外型很可愛,更不在意沒有熱靴,哈哈~不過相機還不熟悉,操作的還不算好,請大家不棄嫌的隨意看看。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