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種愛吃的人,出國去玩吃當然也很重要,既然參加了標榜是「美食」的團體,對於吃東西這件事自然也是充滿期待。
出發前,就對於餐食安排研究再三,還上網找去過的人的評價,看到不少網友對於索菲特酒店的自助餐都讚譽有加,還有人說這兒的法國麵包很好吃,讓我一進飯店就滿心期待。

姑且不論菜色,索菲特的庭園造景也滿美的,跟我們住的地方是不太一樣的感覺,迴廊下的餐廳座位,也挺有氣氛的。而且一進飯店,就聞到很香的精油味,感覺真是放鬆。


這家自助餐的菜色很明顯比前一晚在會展中心的精緻一點,種類也很豐富,光式冷盤類的開胃菜就有好多種,樣樣都不錯。同桌的媽媽跟我說,有別團的團友跟她說,烤花椰菜、烤瓜類都滿好吃的,讓我也拿了一些,果然烤的蔬菜香味很不一樣。

而現場也有煎魚、煎豬肉、煎雞翅等等可以拿,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可以自己加調味料的米粉湯。

不過其實我一進飯店,眼睛就被三層高的馬卡龍給吸引了,因為在台灣吃一小個通常就可以買一個便當了,這種奢侈的事情可無法常做(只能暗自慶幸自己沒有特別偏好吃馬卡龍),所以一次看到這麼多可以隨便吃到高興的馬卡龍真的很吸睛,而且這裡可以自選餅皮口味,再自己選要焦糖或果醬抹上去吃,還滿特別的。


因為主餐吃很飽,想吃的甜點也很多,所以馬卡龍我只意思意思拿了兩片,唉~還真沒有狂吃的命啊!

不過這兒的馬卡龍並不會因為是自助式而口感遜色,還是很好吃說,餅皮微酥內層又軟綿,自己抹醬上去也不會過甜,所以真是不錯。

但我更愛的應該還是那香蕉口味的Sorbet,綿密冰涼,香蕉味又夠濃,好好吃啊!


吳哥窟的飲食真是我的天堂,處處都有香蕉的蹤跡,包括香蕉西米露、香蕉鬆餅、

香蕉蛋糕、香蕉冰淇淋,喔喔~超讚的啦!

這天的晚餐是在悅池高棉吃義式風味餐,沙拉、披薩、烤雞、義大利麵,外加西瓜汁的搭配也是一整個飽足,如果義大利麵口味不要那麼像台式炒麵,就更好了,哈~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