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最後一份豬腳可以點,妳們要嗎??」週六夜晚,金色三麥的小姐突然走過來這樣問道。
「喔,好啊!」我與可樂、法蘭三人不約而同點頭說好,哈哈哈哈~因為本來說宵夜時段只供應炸物,沒想到還剩一份豬腳可以吃,真是太好了!大口喝啤酒大口吃東西這才是人生啊!不過,像我這種守規矩的人,既然開了車出門,那就只好喝冰沙了!哈哈哈~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咩~我最乖了!

話說,可樂許前幾天預告要上台北吃喜酒,而且週六晚上要住我家,我就很期待和可樂一敘,於是,吃完喜酒後,和可樂及她的朋友法蘭,三人相約金色三麥續攤去。
久聞金色三麥大名,我卻是第一次去,真是落伍了!哈哈~而且去到金色三麥不喝啤酒也滿搞笑的,不過人家我喝的可是那喝不出酒味的──蜂蜜啤酒芒果冰沙,也算意思到了!

隔天,又和可樂去三芝的煙燻小站吃豬腳,連續兩天的豬腳之旅,讓我們兩人都吃撐了!不過這兩家的德國豬腳做法不一樣就是了,口感和滋味自然也不太一樣,這樣大口吃肉的人生是很痛快,不過還點了一份巴伐利亞肉捲的我們,實在是吃太飽了啦!!!!
於是飯後,就往朱銘美術館走走消化去。

好久沒去朱銘美術館了,這次參觀多了滿多新的作品,比方無處不在的三軍系列,就讓一旁的遊客忍不住說,自己好像來參觀軍事基地,哈哈~

不過我覺得朱銘的人間系列真的很成功,都是可以發人共鳴的日常生活作品,所以很適合加入這些雕塑中拍搞笑照~

ㄟ~我真的很沒藝術細胞,不好好欣賞眾生相,卻只想搞笑,哈!算了算了~那我也廢話不多說的看照片吧!

希望可樂可以常常上台北玩,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路吃吃喝喝了!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