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巧,翻個雜誌、看個網誌、上個facebook,都看到人家介紹Butter,還有人說這裡的可麗餅很美味,讓我熊熊燃起一股想去吃的火。不過,真正吸引我的其實不是可麗餅,而是一道松阪豬牛肝蕈寬麵,看來真是超好吃的,於是約了好久不見的北雁,兩個人就在大熱天的正中午跑去聚會兼吃吃看。

但是萬萬沒想到,讓我在家看了流口水的松阪豬的寬麵,我竟然沒有點!!!!

唉~沒辦法啊~這道麵單點就要300元,加套餐要加12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不就要將近五百元了!!!實在不是我吃得起的!如果想要餐後再吃份可麗餅,那就要留下來打工抵債了!但是店內服務生個個高挑年輕,大概也不會要我,所以我還是算了吧!

於是,看了老半天,本想要點早午餐系列大概兩百多可以搞定,偏偏我又有愛東算西算算成本的討厭性格,最後就選了180元的商業午餐,反正辣味、茄汁、香腸、筆管麵,這樣的組合真是樣樣都投我所好啦!哈哈哈哈(不過這樣組合的麵我在家常做,幹麻要在外面吃啊???)~啊~不管啦不管啦,花錢的總是比較好吃,而且吃完餐之後,還可以點份可麗餅解解饞,這樣預算也不會太高!超讚的啦!


於是,北雁選了早午餐,我選了筆管麵,彼此交換吃,又可以吃多樣一點,真是不賴。


首先先來說說我的筆管麵,以義大利麵來說,我覺得口味上中規中矩,麵的軟硬度也很剛好,而餐前附的手工麵包,是巧克力口味抹上有肉桂味的抹醬,還滿妙的,看其他網友的食記,麵包的抹醬好像常常換口味,也滿不錯的。


北雁點的班迪尼克蛋組合,有藍莓口味的沙拉,薯塊,和兩塊班迪尼克蛋,附餐前柳橙汁和餐後咖啡或茶,拍起來賣相也很好。

不過北雁食量很小,她的餐點有一半進了我的肚子,哈哈哈~賺到了!

讓我想到上次和菜桃桂去吃早午餐,她的餐也有很多進了我的肚子,難道瘦的人真的胃比較小嗎???


這家店的餐點,和上次吃的XX吧相比(真巧上次在那邊也遇到北雁,哈),我覺得口味略勝一籌,而且平常日的中午客人比較少,服務也算周到。


餐後我當然也要點可麗餅當甜點,這次選的是特別的肉桂蘋果口味,一上桌果然漂亮,讓人很捨不得吃,不過菜單上明明寫芝麻冰淇淋,為何給我們香草呢??人家想吃芝麻的啦!><


雖然沒吃到我期望中的松阪豬牛肝蕈寬麵,但是可以和北雁聊天吃飯真是愉快說,應該要找機會多聚聚的。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