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沒有想到,今年的生日過得這麼特別!雖說在決定出國前,游小魚就提議要選在我生日期間出國,但是總以為這只是給自己的一種犒賞,沒想到當天晚上,旅行社及飯店卻送了一個蛋糕來我房間,還寫上我的名字,真的好感人喔!
我可是第一次收到這麼棒的蛋糕!而且也好久沒有吃生日蛋糕了!一整個超開心的。

不過,其實這一天的興奮,早在晚餐就開始蔓延,因為每年的生日我都想吃牛排,今年因為出國旅行,天天都吃得很飽,倒也沒特別想法,沒想到剛好當晚安排的晚餐就是牛排,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幸運。

而歡樂的情緒就在晚上收到蛋糕那一刻開始,感謝團員們不嫌棄,共襄盛舉到我們房中吹蠟燭吃蛋糕,還有那天晚上一上FACEBOOK,就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留言,當然還有生日簡訊及部落格留言,滿滿的祝福心意非常溫暖。

最後,要謝謝游小魚陪我出國旅遊,才讓我可以度過這麼特別的生日!真是好人!在此也要預祝她生日快樂!我最愛妳了!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