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二姊難得上台北,我們當然要去吃好料的。因為一直沒去過101上的景觀餐廳,所以這次我們就挑了頂鮮101吃吃看。

出發前就在網頁上看過菜單,所以我們都鎖定了1980元的套餐,雖說信用卡可以買一送一,但是服務費要算兩人份,算下來這頓也是不便宜,好在不用我出錢啦!哈哈~

換搭電梯上了86樓,我們被安排在大廳的位置,雖說有先訂位,但是也不能訂到窗邊的位置,因為店家表示窗邊一人要消費2500以上才能訂,這也難怪店家都把好看的風景那一面留給包廂,因為包廂至少一人消費也要三千起跳!

不過我只能說服務很好,因為當我們請店員帶我們去參觀包廂時,對方很有禮貌答應了,也沒有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走到水族箱區時,也很熱忱的介紹點菜方式,並且花上了幾乎要半小時的時間帶我們一間間參觀和介紹,所以也算是吃美景吃服務的。

不過,大家最好奇的應該是餐點好不好吃吧!
我覺得就是中上的表現,畢竟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每道菜都還算是有水準,但沒有到讓人思念、下次想再來的地步。

整套套餐下來,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魚翅佛跳牆,大概跟我喜歡喝湯有關吧!明蝦的肉質和彈性也很不錯,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焗烤的方式處理新鮮的海鮮類,因為吃到後來會有點膩,有點可惜,倒是下面鋪底的水果烤熱吃還滿特別的。

蝦捲也很不錯,裡面包了一整隻蝦,擔仔麵的湯頭也不錯,畢竟是台南擔仔麵出來開的,這碗麵當然也不能含糊!
二姊吃的湘粽料很多,可是吃起來不太像湘粽那種米粒都煮到很綿密的口感,反而比較像南部粽說。

用餐過程中,我們兩人不斷跑去窗邊看風景,而我也只能說,店家上菜的時間算得很好,一直都有在注意我們吃的進度,所以也沒有等很久或下道菜連接不上的情景,而且也會不停來加茶,讓我們兩人整晚喝了超多茶的,哈哈!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