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我們在柚子家,看到了一張花朵木的名片,清新的風格頗對我的喜好,於是這天上午,睡飽了的我和阿成就往花朵木去吃早午餐囉!

以台北的價格來比較的話,花朵木的價格不算高,而我去之前,有先上網搜尋了一下花朵木的評價,當時開幕不到一個月,評價已經算不錯,不過有看到網友說,歐姆蛋餐的擺盤很熟悉,有點像朋廚早餐店,果然真的內容物有像哩!

幫阿成點的培根牛肉堡,漢堡肉滿多汁的,漢堡包口感也不錯,跟歐姆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一味,可能因為歐姆蛋套餐的組合在家比較容易做吧!

套餐附的飲料是自助式,有咖啡、麥茶、檸檬水和伯爵冰茶,當天很熱,我都喝伯爵冰茶,不過我覺得算是不錯喝的紅茶,因為沒伯爵茶特有的佛手柑香氣。

但是自助取用的做法還不錯,可以節省不少人力呢!(這是純粹站在經營者角度考量)
而且比起上次和菜桃桂去吃得吃蛋吧,只提供淡而無味的紅茶和咖啡,算是有誠意多了。

花朵木的空間布置,色彩很繽紛,特別釘製的木質桌椅也和店名很搭,整體氣氛還不錯,難怪很快就客滿了說,讓我和阿成想坐久一點,都覺得不好意思占位置,匆匆地就告辭了說,少了點悠閒的感覺哩。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